[洽特] 某國度不會被抄家了吧!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恐女症末期病患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6 23:24), 編輯推噓15(1507)
留言22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某國度不會被抄家了吧! 其連結顯示 http://i.imgur.com/Bzp6x5R.png
GOOGLE翻譯後 http://i.imgur.com/DEzqkd8.png
怎麼會這樣ㄟ! -- 大野狼系列 http://i.imgur.com/NHk1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3pnS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WrT0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40.171

12/26 23:27, , 1F
在看到這畫面前我載了兩本......
12/26 23:27, 1F

12/26 23:36, , 2F
應該是轉址掛了吧 網站還能進去@@
12/26 23:36, 2F

12/26 23:38, , 3F
拜託告訴我這不是真的QAQ
12/26 23:38, 3F

12/26 23:38, , 4F
轉址掛了 這網站也就差不多了吧...
12/26 23:38, 4F

12/26 23:48, , 5F
Q_Q
12/26 23:48, 5F

12/26 23:51, , 6F
NOOOOOOOOOOOOOOOOOOOOOO
12/26 23:51, 6F

12/26 23:52, , 7F
先來個人叫H回收桶不要去回收吧 ( ˊ_>ˋ)
12/26 23:52, 7F

12/26 23:58, , 8F
我以為是某圖書館...最近也是進不去
12/26 23:58, 8F

12/26 23:59, , 9F
我還想說回收筒停刊之後靠某國度過活呢, 結果被和諧了......
12/26 23:59, 9F

12/27 00:17, , 10F
今天圖書館也掛了
12/27 00:17, 10F

12/27 01:00, , 11F
最近在掃蕩?常去的某站要進入時也加了層驗證碼辨識
12/27 01:00, 11F

12/27 01:26, , 12F
圖書館也死了( ˊ_>ˋ)
12/27 01:26, 12F

12/27 09:02, , 13F
我早上還能進去耶
12/27 09:02, 13F

12/27 18:24, , 14F
圖書館掛了超過一天,早上才正常
12/27 18:24, 14F

12/27 21:56, , 15F
舊的死了,新的正常
12/27 21:56, 15F

12/27 22:06, , 16F
不去, 不來
12/27 22:06, 16F

12/27 22:53, , 17F
了     玩
12/27 22:53, 17F

12/27 23:09, , 18F
掃的本都傳exhentai,只希望這間別爆掉..
12/27 23:09, 18F

12/28 00:26, , 19F
請問一下 轉址不能為什麼會掛掉?
12/28 00:26, 19F

12/28 22:47, , 20F
公告說恢復正常了耶,普天同慶
12/28 22:47, 20F

12/29 01:31, , 21F
7F...來不及了 昨天已經...
12/29 01:31, 21F

10/19 19:28, , 22F
不去, 不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19:2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4eQ5e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4eQ5e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