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妖精格鬥(fairyfighting)兩個隱藏招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tonyxfg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4 16:21), 編輯推噓11(11010)
留言2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erry0496x (克雷翁‧辛強)》之銘言: : 這是少數的理界格鬥遊戲長青樹吧 : 然後作者不但打算出新遊戲 : (女狼人 現在已經長得比較不像賀羅了XD) : 將來還可能要出收費版的放在Dlsite上面!!! : 真的要宮喜啊 妖精格鬥品質超高 早都是能賣得等及 : 而且又不獵奇啊!!!(完全沒有血 挺多是像皮人) : (文章都直接稱呼主角的名字 Tiki) : 現在講一些重大更新 看能不能吸引更多人玩 稍微介紹一下劇情好了 故事發生在妖精居住的森林中,某天主角Tiki出門採水果,結果前腳剛走,怪物們後腳 就入侵來蹂躪其餘的妖精了,等Tiki回來後...... 總之,這表面上是一般的格鬥遊戲,不過不擅長格鬥的朋友們也不必擔心,因為重點不是 打贏,而是讓Tiki被敵人抓起來OOXX 當被不同的招式襲擊時,會現場演出相對應的凌辱場景,其中有些招式可以掙脫,如果沒 有及時掙脫,則可能會被接連續技,讓Tiki興奮到去了(?!),反正嘗試多多讓敵人抓捕吧 另外,如果被某些特定招式幹掉,gameover畫面會出現特殊CG,請多多嘗試。 剛剛說過,不擅長格鬥的話也不要緊,遊戲貼心的準備了鎖血、鎖MP與跳關的功能,只要 在選擇主角的畫面(就是Tiki站左邊,右邊是招式表的畫面),按"下"即可選擇鎖血功能, 按"上"則可跳關(除了最後一關,其他的都能直接進去,不過前一關跟格鬥沒啥關聯XD)。 這樣應該就能看完所有H畫面了(注意!敵方的必殺技有些還是能直接將鎖血主角解決掉的) 對了,按"上"第一次出現的練習模式是Tiki對Tiki,也是有H模式的XD 最後最後,"左"或"右"可選擇扮演敵角,自己調教Tiki 嗯?講了這麼多,好像沒提到口味類型...... 就非獵奇的重口味囉,擴張、產卵、榨乳、肛口貫通、扶他......族繁不及備載, 嫌清淡晚餐滿足不了的你,還不快來嚐嚐這道夠嗆的菜餚? -- 雪廣綾香治療感冒的方法: 1.找到negi 4.開始榨negi汁 2.拿出negi的negi 5.短暫的發熱出汗與內服negi汁 3.把negi的negi放到該放的地方 6.感冒治好了,可喜可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.98

03/04 16:29, , 1F
是說隱藏關卡是一定要從頭打還是可以跳到最後一關開?
03/04 16:29, 1F
可以直接跳,隨你高興XD

03/04 16:30, , 2F
聽起來有點像KooonSoft的女忍者跟WitchGirl
03/04 16:30, 2F
沒玩過,google看看 ※ 編輯: tonyxfg 來自: 122.121.7.98 (03/04 16:34)

03/04 16:35, , 3F
棍,我之前很認真的從頭打,結果一直贏不了該死的蜜蜂OTL
03/04 16:35, 3F
被下蛋後基本上就完了,根本來不及把蛋排出,直接被連續產卵產到死= = ※ 編輯: tonyxfg 來自: 122.121.7.98 (03/04 16:39)

03/04 16:44, , 4F
被產後按下可以躲下一波產卵,可是躲不掉灌食
03/04 16:44, 4F

03/04 17:11, , 5F
蜜蜂被改過幾次了 以前的打法行不通 要換
03/04 17:11, 5F

03/04 17:13, , 6F
現在是卡在秘密關 沒啥線索啊@@
03/04 17:13, 6F
我也是= = 怪了,以前是能打爆的,為什麼現在不管怎麼打,血都會一直回滿呢= = ※ 編輯: tonyxfg 來自: 122.121.7.98 (03/04 17:14)

03/04 17:16, , 7F
那就先玩到這樣吧 可能還要等更新
03/04 17:16, 7F

03/04 17:17, , 8F
可能作者不小心把所有怪的回血功能都加太高了
03/04 17:17, 8F

03/04 17:22, , 9F
剛剛打的線索是 他使出部分技能後 會換邊
03/04 17:22, 9F

03/04 17:22, , 10F
我在想現在是不是要故意吃一些招
03/04 17:22, 10F

03/04 17:39, , 11F
有的時候改版反而會整個難打,野獸之前打ok,上一版會狂回血
03/04 17:39, 11F

03/04 17:49, , 12F
WitchGirl 無論動作跟人物都我覺得都超讚的
03/04 17:49, 12F

03/04 17:49, , 13F
但是很快就破關了...有點可惜
03/04 17:49, 13F

03/04 17:52, , 14F
對 改版後難度會跳來跳去@@
03/04 17:52, 14F

03/04 17:52, , 15F
但現在Tiki的幾個強化方針應該是不會改的
03/04 17:52, 15F

03/05 07:24, , 16F
最後一關要怎破阿?地獄門那關
03/05 07:24, 16F
請看畫面右下角,那裏有條計量條,你必須要HHHHHHHHH到那計量表填滿為止,不過死掉 接關也可以增加計量表,好像還加滿多的。 等滿了後,把那四個"玩具"都玩過一遍就OK囉

03/05 15:55, , 17F
這款口味真的太重了,覺得Kooonsoft的比較合用
03/05 15:55, 17F
我已經......回不去了XD 惡魔恐懼症都吃完了,妖精打架也只能算小菜而已XD ※ 編輯: tonyxfg 來自: 114.47.80.37 (03/05 17:59)

03/06 13:13, , 18F
地獄門進去之後boss怎麼打阿= =a 回血超神速....
03/06 13:13, 18F

03/07 22:33, , 19F
好像是作者的問題 可能要等更新
03/07 22:33, 19F

03/09 00:33, , 20F
我只是想看結局阿=3="
03/09 00:33, 20F

10/19 19:39, , 21F
現在是卡在秘密關 沒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19:39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5OqNnE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OqNnE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