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對於自家收藏會都拿來用還是純欣賞?
對於自家收藏品會都那拿來用
還是說像是看一般向一樣純欣賞?
(如果一般向的都直接拿來就用的我只能尊稱他一聲大師)
單純好奇問問罷了...(?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8.242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397746906.A.99C.html
推
04/17 23:06, , 1F
04/17 23:06, 1F
→
04/17 23:08, , 2F
04/17 23:08, 2F
推
04/17 23:23, , 3F
04/17 23:23, 3F
推
04/17 23:23, , 4F
04/17 23:23, 4F
→
04/17 23:24, , 5F
04/17 23:24, 5F
推
04/17 23:38, , 6F
04/17 23:38, 6F
推
04/17 23:52, , 7F
04/17 23:52, 7F
推
04/17 23:58, , 8F
04/17 23:58, 8F
推
04/17 23:58, , 9F
04/17 23:58, 9F
→
04/18 01:05, , 10F
04/18 01:05, 10F
→
10/19 19:44, , 11F
10/19 19:44, 11F
AC_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