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對於自家收藏會都拿來用還是純欣賞?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恐女症末期病患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7 23:01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於自家收藏品會都那拿來用 還是說像是看一般向一樣純欣賞? (如果一般向的都直接拿來就用的我只能尊稱他一聲大師) 單純好奇問問罷了...(?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8.242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397746906.A.99C.html

04/17 23:06, , 1F
常常欣賞著欣賞著就給他用下去了...
04/17 23:06, 1F

04/17 23:08, , 2F
還好不是欣賞欣賞就_了
04/17 23:08, 2F

04/17 23:23, , 3F
我都拿"Happy world守護天使"來用@@
04/17 23:23, 3F

04/17 23:23, , 4F
用完之後 終於可以靜下心來欣賞了
04/17 23:23, 4F

04/17 23:24, , 5F
那是為一我會會來用的一般向(遮臉
04/17 23:24, 5F

04/17 23:38, , 6F
FF買了不知道有沒有破百本了 好像也沒真的用過
04/17 23:38, 6F

04/17 23:52, , 7F
所以說要買四本 分別是欣賞用 實用 推廣用 收藏用
04/17 23:52, 7F

04/17 23:58, , 8F
+ 廁所打發時間用
04/17 23:58, 8F

04/17 23:58, , 9F
我以為是實用(髒了) 實用(髒了) 實用(髒了) 實用(髒了)
04/17 23:58, 9F

04/18 01:05, , 10F
一律看電子版,喜歡的就買,買的都沒拆封過
04/18 01:05, 10F

10/19 19:44, , 11F
我以為是實用(髒了)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19:4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J-pQcS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J-pQcS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