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當年玩過P.T.的人過得還好嗎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The Black Swordsman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4 16:25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P.T. 由小島工作室開發 為一款恐怖類型的試玩遊戲 在遊戲開發取消後 由Konami從PS Store下架 雖然僅是一款Demo 但其風格影響了後續許多恐怖遊戲 嘗試過的玩家都說相當恐怖 可能造成精神創傷 當年有幸下載的玩家 現在在幹嘛 過得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58.213.20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89521.A.239.html

06/24 16:28, 1小時前 , 1F
PTSD
06/24 16:28, 1F

06/24 16:28, 1小時前 , 2F
取消的很好,我喜歡SH 系列,但pt風格差太多我不喜歡
06/24 16:28, 2F

06/24 16:30, 1小時前 , 3F
過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爾聽到怪聲 謝謝關心
06/24 16:30, 3F

06/24 16:31, 1小時前 , 4F
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惡靈古堡遊戲裡面冒出一堆地獄惡魔給你打
06/24 16:31, 4F

06/24 16:31, 1小時前 , 5F
的感覺,好不好玩?好玩,但那叫做惡魔獵人而不是惡靈古堡
06/24 16:31, 5F

06/24 16:35, 1小時前 , 6F
P.T.本身也不是個試玩版啦 我是覺得有抓到SH那味
06/24 16:35, 6F

06/24 16:35, 1小時前 , 7F
過得很好,但我當年嚇得不輕
06/24 16:35, 7F

06/24 16:35, 1小時前 , 8F
可是其實你專門照著攻略走大概率不會被嚇到
06/24 16:35, 8F

06/24 16:35, 1小時前 , 9F
最嚇人那個女鬼你不回頭就行了
06/24 16:35, 9F

06/24 16:46, 1小時前 , 10F
玩多了也還好吧。層層恐懼發揚光大
06/24 16:46, 10F

06/24 16:47, 1小時前 , 11F
過得很好 因為都看人玩(X
06/24 16:47, 11F

06/24 17:18, 39分鐘前 , 12F
這讓我想起那個PS巔峰的時期
06/24 17:18, 12F

06/24 17:30, 27分鐘前 , 13F
當時玩覺得挺新鮮有趣的,但沒有到很嚇人
06/24 17:30, 13F

06/24 17:40, 17分鐘前 , 14F
我也覺得還好,沒有很恐怖,因為我都看別人玩
06/24 17:4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vHn8v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vHn8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