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最實用的媒介是???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sthho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1 12:26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問這個問題還真有點害羞 想了一下 到底漫畫 遊戲 跟 動畫 這三種比較起來 哪一種實用度最高? 我個人是覺得動畫實用度做的好會比其他兩者高 不過動畫也是很燒錢的 另外好奇再問一下 以五月底會出的這款遊戲改編的 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~守った人間達に裏切られて~ 「女神天使・優理 ~啼きしゃぶる肉棒おもてなし」為例 作動畫的成本跟做遊戲的成本比起來會差多少 單純論售價可能貴個一兩千日圓 所以可以理解作h GAME 比做 h動畫還燒錢??? 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1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399782378.A.FEB.html

05/11 12:34, , 1F
遊戲有劇情可以玩比較久啊 單論實用可能是動畫吧
05/11 12:34, 1F

05/11 12:43, , 2F
遊戲也是分很多的....普通ADV跟人工少女比當然後者實用...
05/11 12:43, 2F

05/11 13:17, , 3F
最實用的媒介是...オナホ吧XD
05/11 13:17, 3F

05/11 13:32, , 4F
オナホ蘿莉系的不錯 每次看到都有點心動(?
05/11 13:32, 4F

05/11 15:55, , 5F
人工少女只要自己會做衣服...可以玩十年 XDDD
05/11 15:55, 5F

05/11 20:07, , 6F
個人覺得遊戲(拔作)實用 文字配圖片可以充分發揮想像
05/11 20:07, 6F

05/11 20:08, , 7F
動畫的話作畫跟運鏡影響很大
05/11 20:08, 7F

05/11 20:59, , 8F
C大說的也是 不過遊戲進展比較慢 一個cg都要花好幾十分鐘跑
05/11 20:59, 8F

05/11 20:59, , 9F
動畫就濃縮精華的多!!
05/11 20:5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llg_h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llg_h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