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食戟之靈 白肉VS黑肉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恐女症末期病患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2 18:08), 12年前編輯推噓11(1105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食戟之靈 白肉VS黑肉 http://i.imgur.com/HxmO3I4.jpg
http://i.imgur.com/3LcFhKz.jpg
(COMIC1☆8)[来つ寝 (立川ねごろ)]堕ちブレた女王と肉(食戟のソーマ)[空気系☆漢化] 純黑肉的話這個還不錯... (C85)[甘酒鳩商店 (養酒オヘペ)] いくみちゃんにくにく (食戟のソーマ) -- http://i.imgur.com/FKIjhYa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6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399889297.A.FF3.html ※ 編輯: peterfood (114.44.6.10), 05/12/2014 18:13:24

05/12 20:08, , 1F
畫風沒有一個可以超愈原著的,痛失英才...哭哭
05/12 20:08, 1F

05/12 21:58, , 2F
tosh轉跑道之後畫功又有更上一層
05/12 21:58, 2F

05/12 22:13, , 3F
男體也越畫越多
05/12 22:13, 3F

05/12 23:01, , 4F
原作太難超越了阿 唉想起了大幕維人
05/12 23:01, 4F

05/12 23:13, , 5F
大幕裡物其實不實用的比實用的多...反而是從良很實用
05/12 23:13, 5F

05/12 23:32, , 6F
大幕主要也是因為從良後,畫技又更上一層樓了
05/12 23:32, 6F

05/12 23:39, , 7F
另一個原因是裡物時代大幕除了妙子那篇以外
05/12 23:39, 7F

05/12 23:39, , 8F
大多數的劇情都很奇葩......
05/12 23:39, 8F

05/13 02:01, , 9F
期待已久,感恩
05/13 02:01, 9F

05/13 11:53, , 10F
tosh老師不來個感謝祭嗎QQ
05/13 11:53, 10F

05/13 13:55, , 11F
只有tosh老師能超越佐伯俊老師!(拖走)
05/13 13:55, 11F

05/13 15:05, , 12F
只有期待哪天TOSH會想不開跑來畫自己的同人了
05/13 15:05, 12F

05/13 22:37, , 13F
自己貼標籤自己畫!!
05/13 22:37, 13F

05/13 23:51, , 14F
請真鍋老師打個電話跟佐伯老師聊一下好了
05/13 23:51, 14F

05/14 04:32, , 15F
貌似已經煮熟了
05/14 04:32, 15F

10/19 19:48, , 16F
只有tosh老師能超越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19:4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9sH_p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9sH_p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