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悲報] E變態大清洗 Nyaa也要關了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rediner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1 11:18), 編輯推噓43(49616)
留言71則, 5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xrdx (rd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FelReaver (居於門戶之物)》之銘言: : : 據說是因為fakku要開始代理日本成人本,所以E變態很多版權物開始消失了。 : : 基本上跟Wani社的商業誌有關的繪師幾乎都被砍光光了...不是expunged而是被砍掉。 : : http://i.imgur.com/hJsehvy.png
與Wani社有關的繪師 : 剛好逛k島看到有討論 : FAKKU代理的翻譯書賣到原日版價格的5倍 : 比用日幣價格賣台幣還要貴 : 目前海外哀號跟暴怒不斷 : 價格比較圖:http://i.imgur.com/D7jX97d.jpg
: 轉幾個重點過來 : Name [14/07/29(火)03:24 ID:yfFB/JHY] No.1309822 : 稍微簡單解釋一下 : Jacob<===Fakku的站主(是個"猶太人" 上面那張圖就是從某個猶太meme圖改畫成的) : 海外一堆人用猶太佬稱呼他 (充滿歧視意味ww 誰叫你惹毛五大海內外的人) : tenboro<====海內外大家都知道大名鼎鼎的變態站主 : (挪威人) : Maximum_joe<====管理群之一 : 簡單來說Jacob這猶太佬先是寄信到檢舉部說Fakku因為要代理wani鱷魚社的書 所以希望 : 能把變態上的Wani社(含翻譯)全部刪掉 經過管理群討論後被tenboro打槍 原因是 : 你只是"代理商" 不是"作者" 而且上面一堆東西 翻譯都是大家的心血(大意) : 然後Jacob就告下去了 也通知了Wani : 然後現在最新情況是Jacob裝死說不是我幹的歐 是Wani作的 然後現在有匿名者的駭客群 : 跟德國的海盜黨 : 打算再架一個伺服器把被刪掉的Wani社的作品放上去 : Name [14/07/29(火)03:44 ID:yfFB/JHY] No.1309825 : 少翻一段 : 翻譯都是大家的心血(大意) 我們不喜歡"正義小超人"(原文是偽君子)的這種行為 要是刪 : 下去 : 大家可能會"失控"(大意) (圖中信下面沒有貼完整 所以它們寫了啥我不知道) : http://pastebin.com/8HUEy9qE : 想知道更多 懂英文可以去上面看 : tenboro說先等一陣子 原檔沒被刪除 可能會在放上去 大家要有信心 : Name [14/07/29(火)04:30 ID:yfFB/JHY] No.1309833 : 還有tenboro懷疑Jacob去當背骨仔跟Wani通風報信 : 因為Wani檢舉信中的一些內容超詳細 : 還有這句Jacob說的No one has rights to any doujins, including the artists that : made them : 還有Fakku自己也是翻譯組起家的 但整個系統超級爛 : 還有臉出來說嘴 : ----------------- : 所以看接下來怎麼發展了 K島捏他版看到最新消息 連Nyaa都要關了 是怎樣? 日本政府居然會跑到別國買網站歐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還有Fakku看來又要被黑客圍攻了 之前就一直有黑客用各種DDOS等各種手段攻擊Fakku網站 只能說做人不要太惡劣 不然像Jacob一樣被黑客圍攻到死 http://ppt.cc/BD7h Nyaa 跟E變態要爆摟 Name [14/08/01(金)10:17 ID:BInW/bSk] No.1312858 [返信] E-H更新了DMCA列表 >Comic Kairakuten / Beast / XTC >Comic Shitsurakuten >Comic Hana-man >Comic X-EROS >Wanimagazine 本人上傳之前沒被鬼隱的Wani相關畫廊在更新以後全都鬼遮眼了 Hisasi所有單行本 包括小悪魔カノジョ這本不是Wani出版的也消失了 ぴょん吉已經搜尋不到任何東西(0結果,僅搜尋日文結果) 其他更多災情就不贅述 只能說要備份請儘快 NYAA也要關站摟 [Omnicat] <Nyaa> Shh, no tears. Only dreams now. [Omnicat] <Nyaa> We will of course be playing Star Citizen. If you have a game package with alpha access, you can join our subversion efforts right here. See you in the 'verse! [Sticky] <Daiz> It's all over. This is the end. [Sticky] <furzee> This website has been sold to the japanese government, data purging will begin in 24 hours from now. RIP NT. [Sticky] <herkz> rip n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54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06863118.A.B33.html

08/01 11:19, , 1F
NYAA!?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08/01 11:19, 1F

08/01 11:25, , 2F
NYAA!?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08/01 11:25, 2F

08/01 11:35, , 3F
WTF...
08/01 11:35, 3F

08/01 11:37, , 4F
末日即將來臨
08/01 11:37, 4F

08/01 11:42, , 5F
槓 今年才是世界末日吧
08/01 11:42, 5F

08/01 11:53, , 6F
幹!!!!NYAA我的精神糧食啊!!!!崩潰OTZ
08/01 11:53, 6F

08/01 12:00, , 7F
08/01 12:00, 7F

08/01 12:00, , 8F
可是我看島上回文有人說只是瞎起鬨而已 沒有要關
08/01 12:00, 8F

08/01 12:03, , 9F
去Nyaa最下面公佈欄看 站長有寫 當然我也很希望這是假消息
08/01 12:03, 9F

08/01 12:08, , 10F
悲劇了
08/01 12:08, 10F

08/01 12:15, , 11F
...悲劇 日本也真夠狠的
08/01 12:15, 11F

08/01 12:17, , 12F
硬碟表示:
08/01 12:17, 12F

08/01 12:20, , 13F
借噓表示憤怒 看來硬碟要滯銷了 求求放他一馬吧
08/01 12:20, 13F

08/01 12:21, , 14F
啥米.....連Nyaa也要關了= =|||
08/01 12:21, 14F

08/01 12:23, , 15F
來源都沒了 nyaa一關 這真的是 天呀
08/01 12:23, 15F

08/01 12:38, , 16F
沒看到啊 哪邊有寫 NYAA最下面沒看到
08/01 12:38, 16F

08/01 12:38, , 17F
悲劇
08/01 12:38, 17F

08/01 12:41, , 18F
叫我以後生活要怎麼過
08/01 12:41, 18F

08/01 12:47, , 19F
最下面的聊天格 有說再說24小時 就會爆炸......
08/01 12:47, 19F

08/01 12:48, , 20F
sukebei!!!!以後我要去哪裡找這麼方便的漫畫下載啊!!!!
08/01 12:48, 20F

08/01 12:49, , 21F
NYAA連裏站都會被收購嗎= =?
08/01 12:49, 21F

08/01 12:53, , 22F
八成會吧
08/01 12:53, 22F

08/01 13:05, , 23F
hope it's just a troll
08/01 13:05, 23F

08/01 13:07, , 24F
QAQ
08/01 13:07, 24F

08/01 13:10, , 25F
之前有人在推文說日本沒膽動 skebei,現在就真的動手了
08/01 13:10, 25F

08/01 13:29, , 26F
黑暗時代來臨啦啦啦啦啦啦
08/01 13:29, 26F

08/01 13:34, , 27F
原來是表寫 裏沒寫
08/01 13:34, 27F

08/01 13:37, , 28F
悲劇發生了
08/01 13:37, 28F

08/01 13:38, , 29F
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08/01 13:38, 29F

08/01 13:40, , 30F
世界要毀滅了...比MEGA掛掉更慘....
08/01 13:40, 30F

08/01 13:46, , 31F
發Q...
08/01 13:46, 31F

08/01 13:50, , 32F
I need the next one ╰(‵皿′*)╯╰(‵皿′*)╯
08/01 13:50, 32F

08/01 13:56, , 33F
神阿!!這個世界要毀滅啦!!!!
08/01 13:56, 33F

08/01 13:56, , 34F
奇蹟本銷量要逆勢成長了...
08/01 13:56, 34F

08/01 14:05, , 35F
完了...
08/01 14:05, 35F

08/01 14:14, , 36F
有人能整理現餘的管道嗎....
08/01 14:14, 36F

08/01 14:18, , 37F
熊貓不要死一切好說...
08/01 14:18, 37F

08/01 14:20, , 38F
熊貓不是已經半死不活了?
08/01 14:20, 38F

08/01 14:23, , 39F
熊貓是第一個被幹的吧
08/01 14:23, 39F

08/01 14:31, , 40F
熊貓不是這事件掛的 她是因為別的事件GG的
08/01 14:31, 40F

08/01 14:35, , 41F
熊貓現在只是砍掉一部分(雖然很大)但是沒死吧
08/01 14:35, 41F

08/01 14:41, , 42F
現在是因為WANI的都砍 但只要你是在WANI有作品的
08/01 14:41, 42F

08/01 14:41, , 43F
同作者在其他家出版社的作品也有可能被誤殺
08/01 14:41, 43F

08/01 14:49, , 44F
應該這樣說 熊貓因為fakku被大砍 加上現在nyaa又要關
08/01 14:49, 44F

08/01 14:50, , 45F
兩個是不同事件 但是形成了一個很糟糕的情況
08/01 14:50, 45F

08/01 15:02, , 46F
難民大量發生
08/01 15:02, 46F

08/01 15:03, , 47F
樓下難民
08/01 15:03, 47F

08/01 15:05, , 48F
我是難民
08/01 15:05, 48F

08/01 15:05, , 49F
嗨~
08/01 15:05, 49F

08/01 15:11, , 50F
可以脫離縱慾的生活了(誤
08/01 15:11, 50F

08/01 15:22, , 51F
熊貓是exhentai?
08/01 15:22, 51F

08/01 15:25, , 52F
希望是假消息...NYAA不能亡阿~~~~
08/01 15:25, 52F

08/01 15:25, , 53F
無感
08/01 15:25, 53F

08/01 16:19, , 54F
有人知道N站是? 不是NYAA 但也不可能是NICO啊XD
08/01 16:19, 54F

08/01 16:25, , 55F
+1 想知道
08/01 16:25, 55F

08/01 16:50, , 56F
還有圓神
08/01 16:50, 56F

08/01 17:02, , 57F
NYAA? 那個種子站嗎
08/01 17:02, 57F

08/01 17:03, , 58F
其實我持平常心,因為生命會自找出路,尤其在H這塊檔不住的
08/01 17:03, 58F

08/01 17:05, , 59F
貓熊已經是活死人狀態了 變同人本專用 商業向的高機率沒有
08/01 17:05, 59F

08/01 17:23, , 60F
沒了NAYY我要怎麼活
08/01 17:23, 60F

08/01 17:45, , 61F
我覺得會自找出路的說法,只是自我安慰而已,nyaa被收購,就
08/01 17:45, 61F

08/01 17:47, , 62F
是少了一個大的放流點 可能會有別的站掘起 但短期內我們就是
08/01 17:47, 62F

08/01 17:48, , 63F
失去了一個相當大的交流平台
08/01 17:48, 63F

08/01 17:49, , 64F
類似當初MEGAUPLOAD被抓時的那種情況吧
08/01 17:49, 64F

08/01 17:53, , 65F
日本政府花錢買盜版 (?
08/01 17:53, 65F

08/01 18:22, , 66F
崩潰QwQ
08/01 18:22, 66F

08/01 19:42, , 67F
難民+1 直接成立難民營吧OAO~~~~~~~
08/01 19:42, 67F

08/01 20:53, , 68F
崩潰
08/01 20:53, 68F

08/02 03:53, , 69F
nyaa要關了!!!! 崩潰
08/02 03:53, 69F

08/05 20:31, , 70F
fakku越改越爛就沒在用了...
08/05 20:31, 70F

10/19 20:01, , 71F
...悲劇 日本也真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20:01, 7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mSEip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mSEip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