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神] 好像是榨取魔力的本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鋼冰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2 04:41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請神] 類別用於尋求神人幫你神特定作品的標題與作者資訊,或者廣泛的請益等等 前者的情形,請先嘗試自行尋找解答,並搜尋是否有人已問過相同問題 提問時,請盡量提供詳細線索,被解決的問題將被 s 標記解決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上閱讀後請按 Ctrl+Y 刪除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印象中有個精靈走在森林中 然後被獸人發現(?)抓走 被帶回去ooxx 後來下面長出小oo 然後要精靈提供魔力的樣子 有人有印象嗎? 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3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07789666.A.847.html ※ 編輯: icecube0413 (1.171.63.126), 08/12/2014 04:42:13

08/12 06:50, , 1F
糟糕,我開始覺得這種劇情是一種逆CP了....
08/12 06:50, 1F

08/12 08:21, , 2F
獸人不是都是被害者嗎?
08/12 08:21, 2F

08/12 09:22, , 3F
受人快逃阿阿阿
08/12 09:22, 3F

08/12 09:35, , 4F
精靈:我的魔力…非常高 高到不行
08/12 09:35, 4F

08/12 12:42, , 5F
[焔すばる] マジックプラント — 生体魔力生成装置
08/12 12:42, 5F
是這本沒錯 感謝!

08/12 16:13, , 6F
08/12 16:13, 6F
※ 編輯: icecube0413 (1.171.63.126), 08/12/2014 23:06:22
文章代碼(AID): #1JwIfYX7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IfYX7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