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不得不面對強大又可怕的中國男足
之前看過影片,記得是
中國是從1994年開始走下波
這之前完全就是國家選拔出菁英去比賽
之後開放民間投資後,企業灑大錢給球員
照理說應該會更有激勵效果
但反而之後變成球員都在踢假球賺錢(。・`ω′・)
中國有個很有名的球員叫李鐵
他後來當上國家隊教練,這幾年之間賄賂
不少中國足協官員,不斷上位,
前不久包含李鐵在內的
中國足協官員被都被判刑,從上面就已經
貪汙腐敗至極
中國2002年踢進世界盃內就是最後輝煌的餘波了
吧
順便提一下之前中國對印尼還0:1輸了
整場在後方做無意義的傳球,不積極進攻
被中國民眾痛罵說60幾年第一次輸印尼哈哈
連中國人都挺不下去
※ 引述《victor87710 (凸・ω・凸)》之銘言
: https://i.urusai.cc/xLzOs.png

: 不知道為啥B站評論一堆人貼這張
: 以前中國足球有很強嗎
: 怎麼現在還被日韓反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3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85537.A.36D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28
62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28
57
-5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