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日本不得不面對強大又可怕的中國男足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春暖花開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6 22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之前看過影片,記得是 中國是從1994年開始走下波 這之前完全就是國家選拔出菁英去比賽 之後開放民間投資後,企業灑大錢給球員 照理說應該會更有激勵效果 但反而之後變成球員都在踢假球賺錢(。・`ω′・) 中國有個很有名的球員叫李鐵 他後來當上國家隊教練,這幾年之間賄賂 不少中國足協官員,不斷上位, 前不久包含李鐵在內的 中國足協官員被都被判刑,從上面就已經 貪汙腐敗至極 中國2002年踢進世界盃內就是最後輝煌的餘波了 吧 順便提一下之前中國對印尼還0:1輸了 整場在後方做無意義的傳球,不積極進攻 被中國民眾痛罵說60幾年第一次輸印尼哈哈 連中國人都挺不下去 ※ 引述《victor87710 (凸・ω・凸)》之銘言 : https://i.urusai.cc/xLzOs.png
: 不知道為啥B站評論一堆人貼這張 : 以前中國足球有很強嗎 : 怎麼現在還被日韓反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3.1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85537.A.36D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f8XDj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f8XDj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