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這妖精打架會不會太難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疲累人參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02:03), 編輯推噓7(7014)
留言2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約在半年之前看了介紹文之後就跑去載來玩 基本上結束了撞牆期之後都是開心的輾過所有關卡 不管是輕拳流重腳流集氣流還是隨意打都可以被幹掉幾次就通關 可是大約在六月左右的一次改版之後Boss招式組合變的很多 而且被綁到之後幾乎都是一套直接即死 然後10/08的最新版本我連第一關都打不贏冏rz 束縛招連發 一有機會馬上開即死招 gan 這AI程度不會太難打嗎 有沒有通關的強者來現身說法 好啦 我承認只是因為沒辦法不跳關一次看全套很不爽RRRRRRRRRRRRRR --

05/05 18:37,
守護龍不過就是個
05/05 18:37

05/05 18:38,
肉便器
05/05 18:38

05/05 18:39,
守護龍能當肉便器 閣下莫非是好色龍?
05/05 18:39

05/05 18:41,
我沒有!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會對14歲以外的生物起反應!
05/05 18:41

05/05 18:42,
原來在你眼中守護龍14歲(抖)
05/05 18:42

05/05 18:46,
wzmildf:就算是守護龍 只要十四歲就沒問題了吧
05/05 18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40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14346625.A.570.html

10/27 04:13, , 1F
是指哪個遊戲
10/27 04:13, 1F

10/27 08:43, , 2F
FF吧 不過作者不是把主力放在WD了嗎!?
10/27 08:43, 2F

10/27 08:43, , 3F
附帶一問:WD最新版要怎麼離開第一張圖QQ?門打不開
10/27 08:43, 3F

10/27 08:44, , 4F
在門旁邊按(開門功能鈕)跟其他所有功能鍵都沒用
10/27 08:44, 4F

10/27 12:08, , 5F
慧根不足看不出來那個遊戲囧rz
10/27 12:08, 5F

10/27 12:19, , 6F
要看版本 老實說難度變來變去的
10/27 12:19, 6F

10/27 12:19, , 7F
覺得太難 可以找找比較簡單的版本
10/27 12:19, 7F

10/27 12:58, , 8F
基本上之前的較簡單版本都打通了 不過最新的就……
10/27 12:58, 8F

10/27 12:59, , 9F
然後wd還是測試版吧 後續好像還在思構而已
10/27 12:59, 9F

10/27 13:14, , 10F
wd打完第一關就卡了==是有密道嗎?
10/27 13:14, 10F

10/27 13:15, , 11F
還有就是觀賞模式好像AI都還好耶
10/27 13:15, 11F

10/27 16:39, , 12F
我也不知道FF到底是啥
10/27 16:39, 12F

10/27 16:55, , 13F
妖精打架
10/27 16:55, 13F

10/27 17:31, , 14F
dead fantasy?
10/27 17:31, 14F

10/27 17:34, , 15F
Fairy Fight
10/27 17:34, 15F

10/27 17:55, , 16F
最新版本還沒玩,我之前是把氣條集滿後,用那招不斷吹雪
10/27 17:55, 16F

10/27 17:56, , 17F
的招式來磨敵人血條的
10/27 17:56, 17F

10/28 00:56, , 18F
看標題我還以為是比利 真失望(咦)
10/28 00:56, 18F

10/28 11:19, , 19F
請問打贏房間王會開啟鑑賞模式之類的嗎!?
10/28 11:19, 19F

10/28 11:19, , 20F
最新版,之前都是故意輸去看圖(汗)
10/28 11:19, 20F

10/28 12:26, , 21F
丟給電腦自己打
10/28 12:26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JU1Lm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JU1Lm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