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回頭看比克說這句話很諷刺吧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蒲公英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01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這個啦 https://i.meee.com.tw/zwvSTBD.png
比克說悟空很強但不適合當師傅,因為兇不起來 但是看後來賽魯篇的表現,悟飯的超二可以說完全是悟空教出來的,也清楚怎樣的訓練方 法能帶來最高效益 看看未來篇的悟飯,自己一個人練根本連超二的皮毛都摸不到 反而是比克,怒噴悟空不懂悟飯心情,但那個情況下確實只有這種作法有勝算 我們站在上帝視角後見之明來看就知道,悟空一直是很了解悟飯的潛力跟實力,所以才覺 得勝券在握 所以這樣看下來,悟空其實很會教,比克反而才是那個對悟飯太好的人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8.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81282.A.A3D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G0WYez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0WYez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