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打碼的標準消失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22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7(27012)
留言39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身為一位裏漫菜鳥(看過雜圖不到一千張 本子不到三本)有一個問題想問 就是 打碼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啊? 舉個例子 原圖(無碼 無露點 hardcore) http://i.imgur.com/Ase9tLB.jpg
大概看過的打碼方法有三種 1.經典型 http://i.imgur.com/ZPML5Xc.jpg
2.亂畫型 http://i.imgur.com/JTpXdI2.jpg
3.補丁型 http://i.imgur.com/h2SmgTB.jpg
是日本的法規有明文規定嗎?例如面積百分比(?)之類的…不然我當然希望大家都用第二 種啦 請教一下各位資深老鳥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85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14419112.A.20E.html

10/27 22:15, , 1F
10/27 22:15, 1F
我喜歡

10/27 22:16, , 2F
標準就是不要有條子來電警告,怎打都可以,所以業界只要風頭
10/27 22:16, 2F

10/27 22:17, , 3F
一過,為了銷售考量就會再慢慢越打越隨便,直到再被警告
10/27 22:17, 3F

10/27 22:17, , 4F
以前是只要遮豆豆跟菌傘下緣,但現在基本上都是全遮了
10/27 22:17, 4F
※ 編輯: ILoveElsa (220.143.185.223), 10/27/2014 22:18:35

10/27 22:18, , 5F
法律都是文字沒圖示的,所以尺度到哪都看執法者捉到哪
10/27 22:18, 5F
所以真的有抓過嗎? ※ 編輯: ILoveElsa (220.143.185.223), 10/27/2014 22:22:33

10/27 22:23, , 6F
想到A片都一堆無碼了 動漫還在這麼假掰就難過!
10/27 22:23, 6F
長知識

10/27 22:24, , 8F
怎麼會沒有呢?這還是最近的事呢,商業誌現在碼打那麼大就
10/27 22:24, 8F

10/27 22:25, , 9F
幹這洞讓我笑噴…
10/27 22:25, 9F

10/27 22:25, , 10F
是因為被嚴厲警告了,原本是有打沒打差不多的,結果現在
10/27 22:25, 10F

10/27 22:26, , 11F
變成超大一片了
10/27 22:26, 11F

10/27 22:26, , 12F
無碼卡通那個基本上很多人都搞錯了,會有無碼是因為海外發行
10/27 22:26, 12F
※ 編輯: ILoveElsa (220.143.185.223), 10/27/2014 22:26:41

10/27 22:27, , 13F
日本法規就是禁止沒打馬賽克,你要公開發行的都要上碼
10/27 22:27, 13F

10/27 22:36, , 14F
怎麼可以少了這種 http://ppt.cc/8-pJ
10/27 22:36, 14F

10/27 23:00, , 15F
這一碼連地名都跑去張家界了
10/27 23:00, 15F

10/27 23:02, , 16F
樓上是什麼梗? 這不是台東的八仙洞嗎?
10/27 23:02, 16F

10/27 23:27, , 17F
不是還有塗一圈的嗎www
10/27 23:27, 17F

10/27 23:33, , 18F
10/27 23:33, 18F

10/27 23:58, , 19F
塗外面一圈是要怎樣w
10/27 23:58, 19F

10/28 00:04, , 20F
想到以前台灣雜誌都用金塊的圖
10/28 00:04, 20F

10/28 00:42, , 21F
本板 #1IYODuLy 這串有討論過,可翻翻看
10/28 00:42, 21F
看完各種匪夷所思的標準 遮這樣到底意義何在… ※ 編輯: ILoveElsa (61.58.25.186), 10/28/2014 00:55:46

10/28 01:02, , 22F
塗外面一圈是讓大家看不出那是啥物體於是蒙混過關?
10/28 01:02, 22F

10/28 01:02, , 23F
好像還有瞳孔反射型
10/28 01:02, 23F

10/28 01:14, , 24F
有愛就沒問題啦 像之前的梓喵買醬油就有人做無碼版...
10/28 01:14, 24F

10/28 02:02, , 25F
有點好奇真人都有無碼了為啥裏物還要打..到底是啥標準XD
10/28 02:02, 25F

10/28 02:13, , 26F
真人的也要打碼才能賣..
10/28 02:13, 26F

10/28 07:27, , 27F
日本都要打碼啊 像東熱和加勒比那種是掛名在美國的公司
10/28 07:27, 27F

10/28 13:27, , 28F
看圖我笑了XD
10/28 13:27, 28F

10/28 15:24, , 29F
有些整個變光劍x白洞 只能默哀
10/28 15:24, 29F

10/28 18:35, , 30F
ごばん的就衰 出版時遇到查特別嚴的時候 全被打白了
10/28 18:35, 30F

10/28 19:06, , 31F
這邊有擺過攤的ㄉㄉ跟我說 上面貼的全OUT
10/28 19:06, 31F

10/28 19:06, , 32F
甚至會需要破壞外型
10/28 19:06, 32F

10/28 21:24, , 33F
好靠北的圖
10/28 21:24, 33F

10/28 21:37, , 34F
居然沒有池上
10/28 21:37, 34F

10/28 21:59, , 35F
原po這張圖找的真好 超有意境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10/28 21:59, 35F

10/28 23:16, , 36F
外面一圈出現在A片
10/28 23:16, 36F

10/29 18:47, , 37F
6F台肯
10/29 18:47, 37F

10/30 16:15, , 38F
10/30 16:15, 38F

10/30 22:50, , 39F
樓上寶島少年
10/30 22:50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bAe8E (AC_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KJbAe8E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