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作夢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Taskmast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4 20:5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8(18015)
留言33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呃,這是真作夢文,不是爆卦(因為上次在別處文被以為要爆卦...) ---- 我夢到我在家裡客廳跟著小圓看電視 內容好像是看《魔法少女小圓》(應該不是TV本篇) 總之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就突然兩個都安耐不住 就開始親起來了 然後互摸 接著她把我撲倒在地上 (果然小圓真是攻) 我先把她上衣脫了 接著他開始脫我上衣 然後我們兩個就肌膚碰肌膚抱著,接著我開始舌吻她 舌吻到一半,覺得感覺怪怪的,我就醒了 然後我正在舔我的棉被 ||| 不知道為何沒有一次春夢可以做到本番的 (淚奔 ---- 是說我的本命是焰焰 為何我會夢到小圓? 難道夢裡我變成小焰?!(咦 -- 這樣應該不會被通報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25.174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15969836.A.286.html ※ 編輯: PrimeNova (82.25.174.137), 11/14/2014 20:58:40

11/14 20:58, , 1F
你要加油
11/14 20:58, 1F

11/14 20:58, , 2F
至少不必半夜爬起來洗內褲
11/14 20:58, 2F
※ 編輯: PrimeNova (82.25.174.137), 11/14/2014 21:00:36

11/14 21:03, , 3F
你不買抱枕太可惜了 夢中PERO可不是誰都會~~~
11/14 21:03, 3F
我以為夢中PERO是很正常的 (驚

11/14 21:21, , 4F
我夢過喜歡的角色跟打工老闆一起上摩鐵(哭)
11/14 21:21, 4F
這太悲劇了 囧

11/14 21:44, , 5F
現在問題有3:
11/14 21:44, 5F

11/14 21:45, , 6F
1.為什麼你會跟著小圓一起看小圓,這不就跟在妹妹房
11/14 21:45, 6F

11/14 21:45, , 7F
間跟妹妹一起玩對妹妹作奇怪事情的遊戲一樣嗎
11/14 21:45, 7F
不一樣啊!! 小圓是很健康的!

11/14 21:46, , 8F
2.你確定你喜歡的是小焰嗎?還是說其實你是羨慕他能
11/14 21:46, 8F

11/14 21:46, , 9F
跟小圓一起(ry
11/14 21:46, 9F
(驚)

11/14 21:48, , 10F
3.(通報完畢)
11/14 21:48, 10F
我不過只是一個被圓神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棋子罷了 (熊吉貌)

11/14 21:54, , 11F
樓下QB
11/14 21:54, 11F

11/14 22:17, , 12F
小心不要被麻美
11/14 22:17, 12F
不要啊啊啊

11/14 22:23, , 13F
小心小焰正拿著槍站在你背後
11/14 22:23, 13F
只好轉身過去撲倒轟姆轟姆了!! >///////////////////< ※ 編輯: PrimeNova (82.25.174.137), 11/14/2014 23:25:07

11/14 23:37, , 14F
真羨慕你,我活了22年從沒做過一次春夢
11/14 23:37, 14F

11/14 23:43, , 15F
小圓是立體的嗎!?
11/14 23:43, 15F
是啊 可抱!!

11/15 00:36, , 16F
小圓是平的(認真)
11/15 00:36, 16F
小圓一定是平的!所以我的夢很忠於原著!!

11/15 01:53, , 17F
國中夢過跟海底兩萬哩的nadia玩背後式…然後就畫地
11/15 01:53, 17F

11/15 01:53, , 18F
圖惹
11/15 01:53, 18F
好懷念的Nadia! XD

11/15 01:57, , 19F
還沒夢到跟二次元過
11/15 01:57, 19F
※ 編輯: PrimeNova (82.25.174.137), 11/15/2014 07:24:57

11/15 10:26, , 20F
以前曾經夢過環姐= =可是為什麼是在跟她拿刀PK
11/15 10:26, 20F

11/15 14:29, , 21F
我夢過把犬夜叉桔梗撲到床上但是在拉開巫女服上衣後
11/15 14:29, 21F

11/15 14:30, , 22F
就醒了.....都還沒摸....
11/15 14:30, 22F

11/15 14:54, , 23F
犬夜叉就被放置在一旁了嗎?是老公面前侵犯太太的愛好者呢
11/15 14:54, 23F

11/15 16:08, , 24F
犬夜叉的桔梗(少打"的") 不是犬夜叉在旁邊看
11/15 16:08, 24F

11/15 21:50, , 25F
我夢到智代也是只有調戲她而已 QwQ
11/15 21:50, 25F

11/16 00:29, , 26F
樓上沒有被777hit嗎
11/16 00:29, 26F

11/16 02:59, , 27F
沒有耶XD 她對我很傲嬌 = =+
11/16 02:59, 27F

11/16 10:43, , 28F
已羨慕 我很久很久沒有在夢中出現ACG人物了QAQ
11/16 10:43, 28F

11/16 10:44, , 29F
別人是 : 甚矣,吾衰也!久矣,吾不復夢見周公。
11/16 10:44, 29F

11/16 10:45, , 30F
我近期即使把[龜魚派]的國文課本1、2拿來一直看
11/16 10:45, 30F

11/16 10:47, , 31F
一直夢不到五柳小姐(!?) 還有某個將軍的正太兒子(!?)
11/16 10:47, 31F

11/16 18:41, , 32F
我再怎麼夢也還是夢到自己用電腦在看本而已
11/16 18:41, 32F

12/21 18:58, , 33F
淚推做夢都夢不到本番
12/21 18:58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PVmiA6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PVmiA6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