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玩過DC主機的人多嗎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有什麼是越大越好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8 12:32), 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DC ドリームキャスト Dreamcast 是SEGA的家用主機 對手是PS2 GameCube 最後銷量很慘 算是完全的失敗作品 以前有幸玩過 同學家有 覺得還不錯.... DC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啊? https://i.meee.com.tw/rTagJ2Y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RQouUxA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209.1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621131.A.4F3.html

06/28 12:41, 2小時前 , 1F
唯一推薦企鵝冰上大競技
06/28 12:41, 1F

06/28 12:42, 2小時前 , 2F
以前買了庫洛魔法使DC限定版 跟同學借主機玩
06/28 12:42, 2F

06/28 12:44, 1小時前 , 3F
當時玩GC,當時台灣玩GC多還是DC多
06/28 12:44, 3F

06/28 12:48, 1小時前 , 4F
為了POWERSTONE跟電腦戰機買DC....
06/28 12:48, 4F

06/28 12:51, 1小時前 , 5F
玩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買 後來PS2出了完全版
06/28 12:51, 5F

06/28 12:52, 1小時前 , 6F
威力之石超讚
06/28 12:52, 6F

06/28 13:05, 1小時前 , 7F
玩過呀,威力之石2 四個人超級爽
06/28 13:05, 7F

06/28 13:08, 1小時前 , 8F
06/28 13:08, 8F

06/28 13:09, 1小時前 , 9F
dc失敗就sega太弱 已經是強弩之末的狀態 要不然ps2這馬賽克
06/28 13:09, 9F

06/28 13:09, 1小時前 , 10F
機還賣到破紀錄 就知道主機性能不是失敗原因
06/28 13:09, 10F

06/28 13:11, 1小時前 , 11F
PS2可以看DVD,PS2遊戲比較多,SEGA自己的遊戲沒辦法像
06/28 13:11, 11F

06/28 13:12, 1小時前 , 12F
任天堂那樣撐起一個主機平台
06/28 13:12, 12F

06/28 13:26, 1小時前 , 13F
我有買,玩最多就機戰但是老實講我覺得沒ps上好玩而且
06/28 13:26, 13F

06/28 13:26, 1小時前 , 14F
能玩的片太少。最出名就莎木但不是我的菜。
06/28 13:26, 14F

06/28 13:30, 1小時前 , 15F
DC主機性能不弱,是SEGA太弱
06/28 13:30, 15F

06/28 13:43, 59分鐘前 , 16F
沒什麼遊戲可以玩 第三廠幾乎都去SONY家了
06/28 13:4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AFBJp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AFBJp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