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洽特] 為什麼西安都不在商業誌畫幼女了...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=w=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5 19:18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他的商業誌都是熟女不然頂多就到少女 明明以前是很愛畫幼女題材的漫畫家啊... 也不是變不愛畫幼女 是都只出在同人本 可以看他還是很喜歡幼女... 有人知道為何有這樣的轉變嗎? 是商業本出幼女題材比較麻煩? 還是比較賣不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5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18642297.A.69F.html

12/15 19:20, , 1F
會出問題吧? 最近不是有修法還是怎樣的?
12/15 19:20, 1F
不過西安不出商業蘿本好久了...上一本不知是不是少女畫報? 可能都10年了吧... 而且現在其他蘿本作家也沒在停... 主要是西安還是有在畫蘿,同人本清一色都蘿本 分那麼兩極蠻奇怪的 ※ 編輯: qazieru (1.34.215.104), 12/15/2014 19:28:14

12/15 22:51, , 2F
他早期連幼稚園兒都畫過 量還不少....
12/15 22:51, 2F

12/15 22:55, , 3F
史稱新西安事變
12/15 22:55, 3F

12/15 22:57, , 4F
西安嗜變
12/15 22:57, 4F

12/16 01:23, , 5F
安西教練
12/16 01:23, 5F

12/16 15:04, , 6F
我想打
12/16 15:04, 6F

12/17 10:24, , 7F
手槍
12/17 10:24, 7F

12/17 17:22, , 8F
現在就出來的話,故事就結束了
12/17 17:2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ZiDvQV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ZiDvQV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