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異環] 其實我覺得原本主線應該會在吃一次鱉的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R-Hong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23:18), 編輯推噓19(19023)
留言42則, 16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其實我覺得1.1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 他突然好像很趕的感覺,趕著我要秀大場面和主角咖哩棒給玩家看 但只有大場面,鋪陳什麼的都沒有做 導致主角開咖哩棒,帥是很帥,但你啥都沒說,主角就突然咖哩棒會不會太奇怪? 對蒔講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大道理,但以主角的經歷還有蒔這個角色根本才剛認識,說這些真的很奇怪 以及連番戰過往異象也一樣,先不管這些異象複製品強度到底有沒有原版強 這裡的問題是,這感覺不是應該用在這裡的橋段,這是不是要打第一章結局的時候才出現的? 1.0的主線給人的感覺除了拍賣會和恆金時外其實步調都比較慢,但1.1像突然要1版大結局一樣 現在主角爆發神力咖哩棒用掉了,嘴砲也講了,老異象車輪戰也用了 就把原本可以很高燃的橋段都用沒惹,我是覺得挺可惜的 達芙蒂爾這個臥底更是臥的全宇宙都知道你是臥底,也是挺莫名的 他前瞻已經說1.3牢大要醒來,就看後面怎麼安排吧,希望至少紅字不要趕鴨子下架或掉漆過頭就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79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659917.A.12D.html

06/28 23:20, 1小時前 , 1F
玩家對主角根本還不熟悉 忽然就讓他開始講一堆大道理
06/28 23:20, 1F

06/28 23:20, 1小時前 , 2F
只能說,劇情短版目前不知道怎麼救,只能等招人了,
06/28 23:20, 2F

06/28 23:20, 1小時前 , 3F
笑死
06/28 23:20, 3F

06/28 23:21, 1小時前 , 4F
至少後續殘紅要出角的話看要怎麼搞
06/28 23:21, 4F

06/28 23:22, 1小時前 , 5F
紅字真的是搞笑咖阿...
06/28 23:22, 5F

06/28 23:23, 1小時前 , 6F
真的想要收掉主角,時停開砍不會?
06/28 23:23, 6F

06/28 23:26, 1小時前 , 7F
別說,小紅帽我很想要
06/28 23:26, 7F

06/28 23:28, 1小時前 , 8F
1.1最大問題是後面像趕火車一樣隨便 BOSS戰做這麼好
06/28 23:28, 8F

06/28 23:28, 1小時前 , 9F
過場隨便亂做一通...
06/28 23:28, 9F

06/28 23:28, 1小時前 , 10F
咖哩棒我倒覺得還好,那是為了打巨型boss特地做的一次性
06/28 23:28, 10F

06/28 23:28, 1小時前 , 11F
設計,就像鐵道冰球的巨人拳頭一樣,問題是咖哩棒大招動
06/28 23:28, 11F

06/28 23:28, 1小時前 , 12F
畫那個雙手上舉砸光砲的動作很像經費跟時間不足趕出來的
06/28 23:28, 12F

06/28 23:29, 1小時前 , 13F
咖哩棒還好啦 只要之後結局的大戰 場面做更屌就好了
06/28 23:29, 13F

06/28 23:29, 1小時前 , 14F
主要還是情緒堆疊太差了 真的不熟主角就看他秀一堆大話
06/28 23:29, 14F

06/28 23:30, 1小時前 , 15F
然後直接論破了一個更不熟只見幾次面的NPC 這都啥跟啥阿
06/28 23:30, 15F

06/28 23:31, 1小時前 , 16F
跟紅字相關的劇情目前都滿微妙的
06/28 23:31, 16F

06/28 23:32, 1小時前 , 17F
反正官方也知道1.1的主線水準不太行,多爭取到42天回爐
06/28 23:32, 17F

06/28 23:32, 1小時前 , 18F
重造,但1.3如果再垮掉那會被反噬很兇xd
06/28 23:32, 18F

06/28 23:32, 1小時前 , 19F
從吃鱉進化到突然能開大然後還是吃鱉
06/28 23:32, 19F

06/28 23:32, 1小時前 , 20F
咖哩棒主要是不知道為啥主角會這大招 忽然出現很突兀
06/28 23:32, 20F

06/28 23:36, 1小時前 , 21F
蒔跟1.0時那個木偶,主角跟他們其實根本不熟啊,玩
06/28 23:36, 21F

06/28 23:36, 1小時前 , 22F
家也不認識,要有什麼感觸就呵呵,至少異環作家的
06/28 23:36, 22F

06/28 23:36, 1小時前 , 23F
筆力沒那種程度
06/28 23:36, 23F

06/28 23:36, 1小時前 , 24F
也還好 目前主線也沒讓我有啥期待感 玩異環重點在玩都市
06/28 23:36, 24F

06/28 23:36, 1小時前 , 25F
我甚至已經想不起木偶的全名了
06/28 23:36, 25F

06/28 23:37, 1小時前 , 26F
我就等個王道80分故事 1.3能把老大叫醒大團圓就好
06/28 23:37, 26F

06/28 23:38, 1小時前 , 27F
比起主線 我更期待他們玩999桌遊的樂子有多少
06/28 23:38, 27F

06/28 23:42, 1小時前 , 28F
看後續吧,但1.3直接說是紅字篇結尾了讓我有種紅字被草
06/28 23:42, 28F

06/28 23:42, 1小時前 , 29F
草收掉的感覺
06/28 23:42, 29F

06/28 23:42, 1小時前 , 30F
不過感覺官方不太想只講輕鬆喜劇,主角設定逼格很高,整
06/28 23:42, 30F

06/28 23:42, 1小時前 , 31F
個異象跟異能者世界觀也很方便寫大型事件
06/28 23:42, 31F

06/28 23:43, 1小時前 , 32F
就不要紅字只是我們彩虹組織最弱的一個,接著上場的是澄
06/28 23:43, 32F

06/28 23:43, 1小時前 , 33F
06/28 23:43, 33F

06/28 23:44, 1小時前 , 34F
32樓滿有梗的
06/28 23:44, 34F

06/28 23:44, 1小時前 , 35F
沒法那麼快做完改動的啦 1.1爆完 2版把結局爆改也太神
06/28 23:44, 35F

06/28 23:46, 1小時前 , 36F
願意改善是好事,但改劇情真的是風險最大的,尤其又是當
06/28 23:46, 36F

06/28 23:46, 1小時前 , 37F
下正在跑的劇情
06/28 23:46, 37F

06/28 23:49, 1小時前 , 38F
我跑完還去查一下蒔 以為是自己少跑哪個劇情
06/28 23:49, 38F

06/28 23:50, 1小時前 , 39F
有一種自己才是那個失憶人的感覺==
06/28 23:50, 39F

06/28 23:52, 1小時前 , 40F
咖哩棒還好吧,本來就知道主角不是簡單人物,雖然失憶但
06/28 23:52, 40F

06/28 23:52, 1小時前 , 41F
別忘了彩虹7色也是紅開始.....
06/28 23:52, 41F

06/28 23:53, 1小時前 , 42F
力量還在,靠身體記憶就能使出原本會的絕招
06/28 23:53, 4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JjD4j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JjD4j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