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神] 噬血狂襲的本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tyudehj)時間7年前 (2019/03/26 20:40), 7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如題 噬血狂襲的本怎麼那麼少 明明畫風看起來那麼inin的 翻來翻去只有四五本左右 請問版友有沒有推薦的? 希望畫風跟這個類似 其他也可以 https://i.imgur.com/Xry3TyN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1.127.10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553604012.A.374.html

03/26 20:41, 7年前 , 1F
就 真的不多
03/26 20:41, 1F
QQ

03/26 20:49, 7年前 , 2F
我都直接用版權圖 給你參考
03/26 20:49, 2F
==

03/26 20:49, 7年前 , 3F
真的不多 你就用動畫應急吧
03/26 20:49, 3F

03/26 20:51, 7年前 , 4F
官逼同 動畫畫風太騷導致的結果XDD
03/26 20:51, 4F
動畫太騷沒期待畫面應該也不能尻吧 等等 好像有人表番也能尻... ※ 編輯: asssstang (221.127.10.117), 03/26/2019 20:53:24

03/26 22:43, 7年前 , 5F
甚麼逼死同人...就畫的人少,能畫到神韻更少
03/26 22:43, 5F

03/26 22:56, 7年前 , 6F
這部真的很神,女主造型超級樸素,但是又騷又色氣,令
03/26 22:56, 6F

03/26 22:56, 7年前 , 7F
人印象深刻,這感覺換個畫風就很難還原了
03/26 22:56, 7F

03/26 23:37, 7年前 , 8F
表作就夠你用了
03/26 23:37, 8F

03/26 23:53, 7年前 , 9F
我也覺得很少 Q.Q
03/26 23:53, 9F

03/28 00:21, 7年前 , 10F
OVA就能直接用了
03/28 00:2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ScXsiDq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ScXsiDq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