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動漫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C_In
]
討論串
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推噓
1
(1推
0噓 2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ombatSniper
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10/31 10:5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imas絕對是. 當初看本. 果斷跳坑. 一開始萌真哥 後來當眼鏡黨 最後萌72. 閣下的魅力到現在還是不知道. 還有啊. 其實v家也是看本. 才知道的.... 掩面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101.15.133.46.
※
編輯:
CombatSni
#1
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推噓
34
(34推
0噓 14→
)
留言
4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peterfood
(恐女症末期病患)
時間
12年前
發表
(2013/10/29 00:0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不知各位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. 我以我為例好了. 我就是被糟糕同人本給推入聖誕之吻這個坑的. 學姊好棒!. 此外還有EVA、電磁砲等本. 我雖然早有看過、知道,但並沒有太大興趣. 真的觸發興趣的還是他們的糟糕同人本. 順道一提的、涼宮春日也是因傲嬌春日同人本(一般向)才入坑的. 不知有人有此經驗?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