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AC_In ]
討論串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ombatSniper 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0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imas絕對是. 當初看本. 果斷跳坑. 一開始萌真哥 後來當眼鏡黨 最後萌72. 閣下的魅力到現在還是不知道. 還有啊. 其實v家也是看本. 才知道的.... 掩面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01.15.133.46. 編輯: CombatSni

推噓34(34推 0噓 14→)留言4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eterfood (恐女症末期病患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00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知各位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. 我以我為例好了. 我就是被糟糕同人本給推入聖誕之吻這個坑的. 學姊好棒!. 此外還有EVA、電磁砲等本. 我雖然早有看過、知道,但並沒有太大興趣. 真的觸發興趣的還是他們的糟糕同人本. 順道一提的、涼宮春日也是因傲嬌春日同人本(一般向)才入坑的. 不知有人有此經驗?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