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CombatSniper 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0:52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eterfood (恐女症末期病患)》之銘言:
: 不知各位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: 我以我為例好了
: 我就是被糟糕同人本給推入聖誕之吻這個坑的
: 學姊好棒!
: 此外還有EVA、電磁砲等本
: 我雖然早有看過、知道,但並沒有太大興趣
: 真的觸發興趣的還是他們的糟糕同人本
: 順道一提的、涼宮春日也是因傲嬌春日同人本(一般向)才入坑的
: 不知有人有此經驗?
imas絕對是
當初看本
果斷跳坑
一開始萌真哥 後來當眼鏡黨 最後萌72
閣下的魅力到現在還是不知道
還有啊
其實v家也是看本
才知道的...
掩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5.133.46
※ 編輯: CombatSniper 來自: 101.15.133.46 (10/31 10:52)
→
10/31 11:52, , 1F
10/31 11:52, 1F
推
10/31 12:00, , 2F
10/31 12:00, 2F
→
10/31 14:54, , 3F
10/31 14:54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C_In 近期熱門文章
17
25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46
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