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洽特] 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0:5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eterfood (恐女症末期病患)》之銘言: : 不知各位有無被糟糕漫給推坑的? : 我以我為例好了 : 我就是被糟糕同人本給推入聖誕之吻這個坑的 : 學姊好棒! : 此外還有EVA、電磁砲等本 : 我雖然早有看過、知道,但並沒有太大興趣 : 真的觸發興趣的還是他們的糟糕同人本 : 順道一提的、涼宮春日也是因傲嬌春日同人本(一般向)才入坑的 : 不知有人有此經驗? imas絕對是 當初看本 果斷跳坑 一開始萌真哥 後來當眼鏡黨 最後萌72 閣下的魅力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還有啊 其實v家也是看本 才知道的... 掩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5.133.46 ※ 編輯: CombatSniper 來自: 101.15.133.46 (10/31 10:52)

10/31 11:52, , 1F
愚民路過
10/31 11:52, 1F

10/31 12:00, , 2F
閣下的萌點就是被無視啊
10/31 12:00, 2F

10/31 14:54, , 3F
72!!
10/31 14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SNmAE (AC_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SNmAE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