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AC_In ]
討論串[洽特] 某家出版社不幹了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主要還是因為方便啊....... 雖然大家心知肚明網路上有得看,但實體本隨手拿隨手翻,比電子檔的方便多了. 而且圖檔的大小又不是很固定,這些都是輸實體書的地方。. 然後...H漫嘛,封面是很重要的,架上整排翻到順眼的直接買回家,比訂購日版的不知. 快上幾倍....... 我絕對看得懂日文,有時也會請
(還有140個字)
內容預覽:
不曉得是不是某家總會在背後加註"正式授權中文版".... 然後有些會有彩頁的那家. 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可惜啊啦. 那家的紙質應該算是最好的了. 放了幾年只有些微的變化. 不像另一家完全變成泛黃的古書. 另外還有彩頁,雖然最多就四頁. 有總比沒有好. 但就是1.出太慢. 2.出太少. 3.翻譯有點糟糕.
(還有32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