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洽特] 某家出版社不幹了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jschenlemn (sinra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04 00:33)推噓6(6推 0噓 7→)留言13則, 10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thralin (工口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
: 總而言之,以後台版專搞男性向山寨版18X倫漫的就只剩一家了
: 來來去去看了這麼多家起起落落,還是收原版來看算了......
不曉得是不是某家總會在背後加註"正式授權中文版"...
然後有些會有彩頁的那家
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可惜啊啦
那家的紙質應該算是最好的了
放了幾年只有些微的變化
不像另一家完全變成泛黃的古書
另外還有彩頁,雖然最多就四頁
有總比沒有好
但就是1.出太慢
2.出太少
3.翻譯有點糟糕
4.印刷品質有點糟糕
5.沒有網路通路
他在出書時通常就是另一家就已經出了一段時間
像之前hisasi那本,足足慢了1個月以上
那怎麼可能賣得好
就算有彩頁買回來跟另一家一比...
翻譯不但比另一家糟糕,而且常出現些令人無言錯字
印刷也是問題,另一家在印彩頁時,感覺顏色會調淡些
有彩頁的那家,彩頁完後就是黑壓壓的一片
就算到了正常的黑白畫面對比也是輸另一家。
(hisahi那本日版,台版兩間我都有收
雖然沒彩頁那家比有彩頁那家好,但還是遠輸日版的品質...
另外就是沒有網路的長尾販售,超級難買
就算請書店調書也調不到,出了幾個月就絕版
所以跟另一家比起來,又少了一大塊客群..
不過話又說回來
聽說那家的老闆做興趣的...能做到這樣也很厲害了
少了競爭對手,只怕另一家的態度會更加囂張吧..
說也可惜,雖然日版也不是買不到或是買不起,去找熊貓也大多能找到
但中文實體書,看起來還是有種特殊的風味在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05.190
→
12/04 00:59, , 1F
12/04 00:59, 1F
→
12/04 01:28, , 2F
12/04 01:28, 2F
推
12/04 01:51, , 3F
12/04 01:51, 3F
推
12/04 11:58, , 4F
12/04 11:58, 4F
→
12/04 13:22, , 5F
12/04 13:22, 5F
推
12/04 17:38, , 6F
12/04 17:38, 6F
推
12/04 19:43, , 7F
12/04 19:43, 7F
→
12/04 20:26, , 8F
12/04 20:26, 8F
→
12/04 21:44, , 9F
12/04 21:44, 9F
→
12/05 00:31, , 10F
12/05 00:31, 10F
推
12/05 16:10, , 11F
12/05 16:10, 11F
推
12/05 20:00, , 12F
12/05 20:00, 12F
→
10/19 19:24, , 13F
10/19 19:24, 1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C_I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