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洽特] 某家出版社不幹了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sinra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04 00:33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thralin (工口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: 總而言之,以後台版專搞男性向山寨版18X倫漫的就只剩一家了 : 來來去去看了這麼多家起起落落,還是收原版來看算了...... 不曉得是不是某家總會在背後加註"正式授權中文版"... 然後有些會有彩頁的那家 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可惜啊啦 那家的紙質應該算是最好的了 放了幾年只有些微的變化 不像另一家完全變成泛黃的古書 另外還有彩頁,雖然最多就四頁 有總比沒有好 但就是1.出太慢 2.出太少 3.翻譯有點糟糕 4.印刷品質有點糟糕 5.沒有網路通路 他在出書時通常就是另一家就已經出了一段時間 像之前hisasi那本,足足慢了1個月以上 那怎麼可能賣得好 就算有彩頁買回來跟另一家一比... 翻譯不但比另一家糟糕,而且常出現些令人無言錯字 印刷也是問題,另一家在印彩頁時,感覺顏色會調淡些 有彩頁的那家,彩頁完後就是黑壓壓的一片 就算到了正常的黑白畫面對比也是輸另一家。 (hisahi那本日版,台版兩間我都有收 雖然沒彩頁那家比有彩頁那家好,但還是遠輸日版的品質... 另外就是沒有網路的長尾販售,超級難買 就算請書店調書也調不到,出了幾個月就絕版 所以跟另一家比起來,又少了一大塊客群.. 不過話又說回來 聽說那家的老闆做興趣的...能做到這樣也很厲害了 少了競爭對手,只怕另一家的態度會更加囂張吧.. 說也可惜,雖然日版也不是買不到或是買不起,去找熊貓也大多能找到 但中文實體書,看起來還是有種特殊的風味在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05.190

12/04 00:59, , 1F
今天看到有nt180的了 無言...
12/04 00:59, 1F

12/04 01:28, , 2F
再漲下去就可能去看圓仔了 唉~~
12/04 01:28, 2F

12/04 01:51, , 3F
有日版為什麼還要買台版啊XD
12/04 01:51, 3F

12/04 11:58, , 4F
有日版還買台版~一是便宜,二是看不懂吧 苦笑
12/04 11:58, 4F

12/04 13:22, , 5F
畢竟中文還是母語呀
12/04 13:22, 5F

12/04 17:38, , 6F
我習慣看日版
12/04 17:38, 6F

12/04 19:43, , 7F
180乾脆加一點買生肉算了
12/04 19:43, 7F

12/04 20:26, , 8F
180那本是真的很厚耶...看到實體本厚 這30元我就認了..
12/04 20:26, 8F

12/04 21:44, , 9F
會不會是鬼之仁精選輯那本
12/04 21:44, 9F

12/05 00:31, , 10F
X姬 上星期剛發行的新書
12/05 00:31, 10F

12/05 16:10, , 11F
能買就是福氣了...
12/05 16:10, 11F

12/05 20:00, , 12F
甚麼時候有這福氣買到Q老師的書啊?
12/05 20:00, 12F

10/19 19:24, , 13F
甚麼時候有這福氣買到Q https://daxiv.com
10/19 19:2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dWUywB (AC_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IdWUywB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