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AC_In ]
討論串[洽特] 沒有人贏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Gao (Olala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02:10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剛剛去某EH網站找到這本的漢化本. 果然相當虐. 不過最近的漢化組似乎都很得心應手. 漢化內容收放自如. 比方說http://i.imgur.com/pyA0FqN.jpg. 差點忍不住就要按個讚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79.222.

推噓8(8推 0噓 9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avid10ne (大胃汪汪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20:5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[ましら堂 (猿駕アキ)]「 茉里(前/後編)」. 這感覺比NTR更虐阿. 想得到心但不想得到人(?. 想得到人&心 卻得不到. 看似得到人卻甚麼也沒得到. 哪邊都慘兮兮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96.202. 文章網址: http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