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洽特] 沒有人贏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Olala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02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avid10ne (大胃汪汪)》之銘言: : [ましら堂 (猿駕アキ)]「 茉里(前/後編)」 : 這感覺比NTR更虐阿 : 想得到心但不想得到人(? : 想得到人&心 卻得不到 : 看似得到人卻甚麼也沒得到 : 哪邊都慘兮兮... 剛剛去某EH網站找到這本的漢化本 果然相當虐 不過最近的漢化組似乎都很得心應手 漢化內容收放自如 比方說http://i.imgur.com/pyA0FqN.jpg
差點忍不住就要按個讚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79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397326231.A.3B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IO6NEu (AC_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8
17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8
17
文章代碼(AID): #1JIO6NEu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