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AC_In ]
討論串[請神] 斬!赤紅之瞳的艾斯德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jj980734 (五月是新娘)時間6年前 (2020/01/04 06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剛看完動畫回個舊文. (C87) [ぷりぷり機甲師団] S-DEATH GA KILL! (アカメが斬る!). [sand (浅晝ゆう)] 責める女蒼の誘惑 (アカメが斬る!). [あたま] エスデスがハメる! (アカメが斬る!). 看完動畫覺得艾斯德斯好婆啊~. -----. Sent from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25364882 (阿B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5 20:3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如題,小魯我因為看了動畫去追原作,沒想到女王是如此的讚阿(艸. 但是看到後面越覺得女王越來越不可能(雖然書名也.... 想請問版上大大,有女王本嗎QAO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32.9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