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神] 斬!赤紅之瞳的艾斯德斯

看板AC_In (裏洽 18+動漫)作者 (阿B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5 20:3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,小魯我因為看了動畫去追原作,沒想到女王是如此的讚阿(艸 但是看到後面越覺得女王越來越不可能(雖然書名也... 想請問版上大大,有女王本嗎QAO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32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C_In/M.1408970016.A.F2D.html

08/25 20:39, , 1F
目前還沒看到 你個M :-P
08/25 20:39, 1F

08/25 21:54, , 2F
在等等吧
08/25 21:54, 2F

08/25 22:12, , 3F
如果有也應該是監禁跟凌辱吧……
08/25 22:12, 3F

08/25 22:44, , 4F
來個逆凌辱讓將軍嬌羞也不錯
08/25 22:44, 4F

08/26 01:22, , 5F
召喚ShayGiven大 XD
08/26 01:22, 5F

08/26 09:06, , 6F
請等c87
08/26 09:06, 6F

08/26 19:04, , 7F
Sです
08/26 19:04, 7F

08/26 23:01, , 8F
想看女王嬌羞!!!!!!!!!(噴血ing
08/26 23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-oqWyj (AC_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-oqWyj (AC_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