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心得] 黃泉使者好看之牛媽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= =

看板ArakawaCow作者 (無藥可救的馬尾控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8 10:3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g9YePd7 ] 作者: wwa928 (無藥可救的馬尾控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心得] 黃泉使者好看之牛媽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= = 時間: Mon Jun 8 10:33:57 2026 本文有動畫第一集微雷吧! 其實當初知道牛媽有這部新作,漫畫台版剛剛上市的時候, 基於前作鋼鍊、銀之匙還有百姓貴族都有收的情況下, 這部也是單行本直接買好買滿! 但我先承認一開始在讀的時候,不知道為何有點吃不下去, 也許是太熟悉前面幾作的劇情節奏,或是新作的使者設定需要時間消化, 總之單行本看了前面4、5集就有點放置了,甚至後面買的集數連封模都沒拆。@@a 直到本季動畫版播出,想說前面的劇情真的都忘了差不多了, 知道是骨頭社製作有一定的水準保證,就想說再追追看。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,直接把最新進度直接補到完!!! 因為動畫再回去翻閱漫畫,發現動畫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, 就單行本第一集與動畫前2集來比較,人物角色動起來真的鮮活不少, 劇情節奏也讓我很好進入狀況,動畫的部分加筆還增添了漫畫某些分鏡的不足之處。 (如尤爾在下界高速公路休息站吃御飯糰那段) 而且我認為漫畫真的是越看越能找回當年追鋼鍊時的閱讀樂趣! 再度印證了作者在鋼鍊第一集的扉頁中, 希望讀者可以抱著「這是什麼啊!太扯了吧!」的想法來看該部作品的中心思想。 除了牛媽在本作劇情上的巧思安排之外, 絕對、絕對要去看最後面的四格漫畫!!! 牛媽希望可以在整本漫畫都放四格的想法始終如一啊啊!XDDDD -- -Vocaloid2-ψtdk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/ ◣◣ ▔▔▔ ● ▄▄ ● ▄▄▄▄▄▄▄ ` ◥◥ ▅◢ ▅▅▅ ▄▄ ◤▄よろしくね! ◢● ▅━#▅ ▄▄ ▄▄▄▄▄ ━ ▄▄▄ ▋▏" "" ▔▔▔ ▆▅▔▔▔ ▔▔ ︸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150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0886041.A.9C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wa928 (61.58.150.86 臺灣), 06/08/2026 10:34:43

06/11 00:25, 2周前 , 1F
我跟你的情況也很像...QQ
06/11 00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Yf4vA (ArakawaCow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Yf4vA (ArakawaC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