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讀後心得的必要性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1(11推 0噓 12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aity (J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7 13:5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因推文麻煩直接回一篇. 如果用FB的社團模式如何?. G單的話 因為沒有立即性,討論起來也沒有互動感. 如果用社團,可以在牆上發心得文後,再規定複製一篇文字版來B版. (或是B版為主,貼社團文連結). 要是覺得自己發的內容很廢就不用發來B,免除尷尬的困擾. (比如只寫 這本真難看的兩行文)
(還有123個字)

推噓23(23推 0噓 54→)留言7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xu04 (雞飼料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5 22:41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我是小綠. 發文前算是掙扎了一個下午跟一個晚餐的時間_(:3」∠)_. 今天翻閱了一下板規,發現當初修改板規時文章分類少了[心得]這個選項. 但是板規內有[推薦]這個分類. 大概是覺得兩個分類是差不多性質,當初修改時只選了其中一個. 以上是此篇文章不用公告或板務分類的不重要小前言. ----
(還有115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