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讀後心得的必要性?

看板BB-Love (Boy's Love)作者 (J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7 13:5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2)
留言2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因推文麻煩直接回一篇 如果用FB的社團模式如何? G單的話 因為沒有立即性,討論起來也沒有互動感 如果用社團,可以在牆上發心得文後,再規定複製一篇文字版來B版 (或是B版為主,貼社團文連結) 要是覺得自己發的內容很廢就不用發來B,免除尷尬的困擾 (比如只寫 這本真難看的兩行文) 或是想要吐的話,直接在下面吐XD 風格的話希望中庸,可接受反推 社團的好處是可以貼圖片,另外右邊有搜尋框 方便大家想找各式心得文 我有看了一下原創G單 發現太簡潔了,實在勾不起討論慾望 一直橫拉的討論方式也不直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16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B-Love/M.1431842372.A.F3C.html ※ 編輯: qaity (59.115.116.11), 05/17/2015 14:01:28

05/17 14:01, , 1F
忘了寫,文章希望用[心得]
05/17 14:01, 1F

05/17 14:27, , 2F
我也覺得G單沒辦法有討論的互動,FB社團是不錯的主意耶~
05/17 14:27, 2F

05/17 15:36, , 3F
fb社團缺點是很難找舊文
05/17 15:36, 3F

05/17 15:52, , 4F
可以用搜尋,或是規定標題格式
05/17 15:52, 4F

05/17 18:25, , 5F
本想直接用回文,因為感覺內容會打很多 但是這樣會佔板面..
05/17 18:25, 5F

05/17 18:26, , 6F
很感謝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,但是使用g單跟fb社團目前不在考
05/17 18:26, 6F

05/17 18:27, , 7F
慮內。因為這邊是PTT的板,若要分享東西比較傾向能讓分享的
05/17 18:27, 7F

05/17 18:27, , 8F
的東西可以存留在板面上,不用外連就能看到
05/17 18:27, 8F

05/17 18:28, , 9F
另外創FB社團的話就必須要另外使用FB的帳號
05/17 18:28, 9F

05/17 18:28, , 10F
我想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在ptt上公布自己的fb帳號
05/17 18:28, 10F

05/17 18:29, , 11F
例如我就是不想公布的(雖然已經把FB帳號廢掉了)
05/17 18:29, 11F

05/17 18:30, , 12F
能利用板上的資料就盡量使用板上的資源,外連的話覺得就失
05/17 18:30, 12F

05/17 18:30, , 13F
去本來的用意
05/17 18:30, 13F

05/17 18:31, , 14F
不過我會再想想怎麼做比較好
05/17 18:31, 14F

05/17 18:31, , 15F
謝謝特別使用回文表達建議:D
05/17 18:31, 15F

05/17 19:31, , 16F
覺得fb社團很難用
05/17 19:31, 16F

05/17 20:26, , 17F
FB社團很難用+1
05/17 20:26, 17F

05/17 22:56, , 18F
fb社團難用
05/17 22:56, 18F

05/17 23:24, , 19F
個人認為單一平台易整合,無論文章、人氣或管理面
05/17 23:24, 19F

05/17 23:26, , 20F
直接發在板上挺好的
05/17 23:26, 20F

05/17 23:53, , 21F
小綠說的也有道理,在PTT資源比較統合
05/17 23:53, 21F

05/18 15:51, , 22F
fb難用+1 搜尋也沒ptt方便~
05/18 15:51, 22F

05/19 10:57, , 23F
FB社團難用+1,很難找舊文
05/19 10:57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2v4yy (BB-Love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2v4yy (BB-Lov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