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節奏地牢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壞結局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7 20:4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更新了槍彈合作的東西 原本好像是PS獨佔吧o'_'o 買了一年了都沒玩幾次,個人節奏感很差 總之先把主角改成黑白熊 http://i.imgur.com/Zh9bJsH.jpg
Spike越來越厲害了 絕對絕望少女上Steam,槍彈V3也是Steam板同步中文 總覺得買PS板好像有點虧 -- 至少記住一件事,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        不論那是『正義』      『最好的』         還是『邪惡』 抑或是『最糟的』          就算最後獲得的真相是絕望,唯獨不能放棄希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5.184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837938.A.68F.htmlbadend8769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/27 20:45

08/27 20:47, , 1F
steam也可以嗎?
08/27 20:47, 1F

08/27 20:48, , 2F
沒虧吧 有少內容還是更貴才虧
08/27 20:48, 2F

08/27 20:48, , 3F
就是Steam板最近更新的o'_'o
08/27 20:48, 3F

08/27 20:54, , 4F
公司佛吧?90%都是主機版好啦
08/27 20:54, 4F

08/27 21:44, , 5F
外傳出了 雖然暫時不買
08/27 21:4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ehxoQF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hxoQF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