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節奏地牢
最近更新了槍彈合作的東西
原本好像是PS獨佔吧o'_'o
買了一年了都沒玩幾次,個人節奏感很差
總之先把主角改成黑白熊
http://i.imgur.com/Zh9bJsH.jpg

Spike越來越厲害了
絕對絕望少女上Steam,槍彈V3也是Steam板同步中文
總覺得買PS板好像有點虧
--
至少記住一件事,真相永遠只有一個
不論那是『正義』 是『最好的』
還是『邪惡』 抑或是『最糟的』
就算最後獲得的真相是絕望,唯獨不能放棄希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5.184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837938.A.68F.html
※ badend8769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/27 20:45
推
08/27 20:47, , 1F
08/27 20:47, 1F
→
08/27 20:48, , 2F
08/27 20:48, 2F
→
08/27 20:48, , 3F
08/27 20:48, 3F
推
08/27 20:54, , 4F
08/27 20:54, 4F
推
08/27 21:44, , 5F
08/27 21:44, 5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