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寒蟬新動畫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2 21:39), 1小時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龍騎士07又再啃老本了 雖然上一次的卒跟業已經把一代驚悚經典變成魔法少女大戰 不過整體上還是看得蠻歡樂的 新作的畫風比起卒業也更接近無印版 https://i.imgur.com/GB2kTtX.jpg
沒意外還是會抽空追 只是這次還能整什麼活? 卒業已經整了蠻多活的說 什麼梨花被塞進糞坑 魅音說完啊被槍斃 鐵平醬 不想念書寧願輪迴百世的沙都子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39.1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782135588.A.F42.html

06/22 21:57, 1小時前 , 1F
田村50了還能咪趴嗎
06/22 21:57, 1F

06/22 22:00, 1小時前 , 2F
老實說她跟中原麻衣配卒業時我都覺得還行 雪野五月也是
06/22 22:00, 2F

06/22 22:01, 1小時前 , 3F
唯獨配沙都子的金井美香真的已經是拔霸音了
06/22 22:01, 3F
※ 編輯: leegiway (36.228.239.150 臺灣), 06/22/2026 22:02:07

06/22 22:30, 1小時前 , 4F
這些都是不同世界線嗎 上季記得不是打完了
06/22 22:3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iaz2 (C_BO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iaz2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