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知道為什麼戰女的學生會發霉了
很多玩戰女的狼師
會奇怪為啥學生會定期發霉
但是不理一陣子又好了
我想那是因為
月經來了
所以才會定期心情不好
等月事過了之後
就雨過天晴> <
--
說!你是誰家的孩子?
http://i.imgur.com/Rg1wM7F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34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839333.A.B3C.html
※ 編輯: FrogStar (111.241.134.191), 08/27/2017 21:10:43
推
08/27 21:19, , 1F
08/27 21:19, 1F
→
08/27 21:23, , 2F
08/27 21:23, 2F
推
08/27 22:10, , 3F
08/27 22:10, 3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