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知道為什麼戰女的學生會發霉了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蛙星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7 21:08), 8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多玩戰女的狼師 會奇怪為啥學生會定期發霉 但是不理一陣子又好了 我想那是因為 月經來了 所以才會定期心情不好 等月事過了之後 就雨過天晴> < -- 說!你是誰家的孩子? http://i.imgur.com/Rg1wM7F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34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3839333.A.B3C.html ※ 編輯: FrogStar (111.241.134.191), 08/27/2017 21:10:43

08/27 21:19, , 1F
(づ′・ω・)づ 這個時候就要去摸摸頭 關心她一下
08/27 21:19, 1F

08/27 21:23, , 2F
體貼a狼師
08/27 21:23, 2F

08/27 22:10, , 3F
那還要等最多14天 排卵完大概就敢給狼師碰
08/27 22:1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eiHbiy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iHbiy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