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士兵76跑到BF1惹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にゃんぱすー)時間8年前 (2017/09/18 20:4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終於把費德洛夫步槍解出來,這下DLC武器全部有了(淚目) 剛剛就用來打一場阿,我就感覺我好像在玩OW一樣。 這根本就是士兵76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飄飄的自動步槍、能夠回周圍隊友血的補包、步槍手榴彈還原度差一點但也很像了。 不得不說這把真的超好用,很適合喜歡跟突擊兵一起衝最前面的玩家。 但舉槍速度稍微慢一點要小心就是。 至於另一把劉將軍步槍用起來就像是十等解鎖的那把一樣,連槍聲都幾乎相同。 -- Did I ever tell you what 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s? Insanity is doing the exact... same fucking thing... over and over again expecting... shit to change... That. Is. Craz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42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738835.A.829.html

09/18 21:29, , 1F
怎不用猩猩電死那群非處女
09/18 21:29, 1F

09/18 22:03, , 2F
我看你是沒被我的慈悲BB槍射成蜂窩猩猩ㄛ
09/18 22:0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ly1JWf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ly1JWf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