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士兵76跑到BF1惹
昨天晚上終於把費德洛夫步槍解出來,這下DLC武器全部有了(淚目)
剛剛就用來打一場阿,我就感覺我好像在玩OW一樣。
這根本就是士兵76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飄飄的自動步槍、能夠回周圍隊友血的補包、步槍手榴彈還原度差一點但也很像了。
不得不說這把真的超好用,很適合喜歡跟突擊兵一起衝最前面的玩家。
但舉槍速度稍微慢一點要小心就是。
至於另一把劉將軍步槍用起來就像是十等解鎖的那把一樣,連槍聲都幾乎相同。
--
Did I ever tell you what 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s?
Insanity is doing the exact... same fucking thing... over and over again
expecting... shit to change... That. Is. Craz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42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738835.A.829.html
推
09/18 21:29, , 1F
09/18 21:29, 1F
→
09/18 22:03, , 2F
09/18 22:03, 2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