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果青是不是太落於俗套了
果青一開始就在裝逼 主打不容入社會的憤世邊邊
結果勒
現在整天搞甚麼 派系大戰 順便安插個準砲灰出來QQ
這樣不打緊
最噁心的就是 一邊想搞派系分裂 一邊又想裝逼
搞得不三不四的 話又不敢講清楚 整天只會裝逼
裝逼裝逼裝逼
噁心 呸
--
https://i.imgur.com/6JB8VmX.jpg






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56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884880.A.AB9.html
※ by7321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/20 13:21
噓
09/20 13:25, , 1F
09/20 13:25, 1F
噓
09/20 13:32, , 2F
09/20 13:32, 2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