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好我當初先看果青的動畫
我不看劇情只看人設畫風的
聽說小說的人物畫風 前後期有差異
但我都用不起來
還好當初有聽同學的 看果青二期
留美還是一樣可愛
差點就錯過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
--
全都是同一人
http://imgur.com/WRD4UMb.gif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13.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885850.A.0A6.html
噓
09/20 13:38, , 1F
09/20 13:38, 1F
推
09/20 13:45, , 2F
09/20 13:45, 2F
→
09/20 13:49, , 3F
09/20 13:49, 3F
推
09/20 14:10, , 4F
09/20 14:10, 4F
推
09/20 14:35, , 5F
09/20 14:35, 5F
→
09/20 14:36, , 6F
09/20 14:36, 6F
推
09/20 14:52, , 7F
09/20 14:52, 7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