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好我當初先看果青的動畫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我喜歡菈菈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0 13:37), 編輯推噓3(41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看劇情只看人設畫風的 聽說小說的人物畫風 前後期有差異 但我都用不起來 還好當初有聽同學的 看果青二期 留美還是一樣可愛 差點就錯過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-- 全都是同一人 http://imgur.com/WRD4UMb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13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885850.A.0A6.html

09/20 13:38, , 1F
蘿莉控
09/20 13:38, 1F

09/20 13:45, , 2F
用得起來的 唯一支持大老師
09/20 13:45, 2F

09/20 13:49, , 3F
長大會變扁乃嗎
09/20 13:49, 3F

09/20 14:10, , 4F
留美不錯 但彩+更讚
09/20 14:10, 4F

09/20 14:35, , 5F
果青1季真的幫原作加分 看了會想去看續集+原作
09/20 14:35, 5F

09/20 14:36, , 6F
2季推薦補番嗎
09/20 14:36, 6F

09/20 14:52, , 7F
看原作吧 二期我覺得沒比一期有味道
09/20 14:5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mVwQ2c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mVwQ2c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