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comico的fb廣告
好爛喔
叫啥復仇快上不然就要冷了之類的
像是用小畫家畫的一樣
令人期待?
尷尬癌先發作了啦
結果最近還一直洗我板
所以有人看過原作嗎?
感覺好像也糞糞的說
又貴又難看
難怪連盜版都沒人要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0.122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992626.A.337.html
→
09/21 19:33, , 1F
09/21 19:33, 1F
推
09/21 19:35, , 2F
09/21 19:35, 2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5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