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comico的fb廣告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1 19:1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爛喔 叫啥復仇快上不然就要冷了之類的 像是用小畫家畫的一樣 令人期待? 尷尬癌先發作了啦 結果最近還一直洗我板 所以有人看過原作嗎? 感覺好像也糞糞的說 又貴又難看 難怪連盜版都沒人要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0.122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5992626.A.337.html

09/21 19:33, , 1F
什麼冷冷地端上ㄉ 好像聽過
09/21 19:33, 1F

09/21 19:35, , 2F
有看到= =
09/21 19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mv-oCt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mv-oCt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