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AA3惹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心愛騎士團★偵探騎士)時間8年前 (2017/09/23 00:45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窩的SV上AA3 不知道為啥 這區間一堆蜥蜴在送分 明明龍的勝率就不怎麼樣...... 剛剛還遇到一場對方撒旦龍 原本快玩到對方牌乾惹 結果對方就投降惹 QQ -- http://i.imgur.com/DpG5KcW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45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098739.A.520.html

09/23 02:27, , 1F
我玩甲甲妖很喜歡遇到對面是有放鳳凰的庭園的龍 XD
09/23 02:27, 1F

09/23 07:32, , 2F
恭喜啊 不管哪個等級龍都滿多的
09/23 07:32, 2F

09/23 08:14, , 3F
不是龍的勝率不怎樣,是精靈太毒瘤。在60趴勝率面前,
09/23 08:14, 3F

09/23 08:14, , 4F
AA3真的超多蜥蜴
09/23 08:14, 4F

09/23 08:14, , 5F
對手全是菜! (逃
09/23 08:1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nJupKW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nJupKW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