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槍彈辯駁V3 感想(無雷)
剛剛破完了...
前面真的神 劇情很好 都會讓我驚訝到 一直幹你小高
就他媽 這結局...夠鳥
完全就像否定掉前幾代 根本拿石頭拿自己腳
不過小高本來就說不太想做V3了 結局好像也是發售半年前才做完 感覺就隨便了
應該是不會再也續作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未解之謎阿...==
我覺得這賣1800太貴了 結局很破
1000以下再買吧==真心
--
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



請問...今晚你選哪一位..陪我睡覺呢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32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961000.A.023.html
推
10/03 00:32,
8年前
, 1F
10/03 00:32, 1F
推
10/03 01:05,
8年前
, 2F
10/03 01:05, 2F
→
10/03 01:05,
8年前
, 3F
10/03 01:05, 3F
→
10/03 01:06,
8年前
, 4F
10/03 01:06, 4F
→
10/03 01:06,
8年前
, 5F
10/03 01:06, 5F
推
10/03 07:20,
8年前
, 6F
10/03 07:20, 6F
→
10/03 07:22,
8年前
, 7F
10/03 07:22, 7F
→
10/03 07:22,
8年前
, 8F
10/03 07:22, 8F
→
10/03 09:25,
8年前
, 9F
10/03 09:25, 9F
→
10/03 10:06,
8年前
, 10F
10/03 10:06, 10F
→
10/03 10:06,
8年前
, 11F
10/03 10:06, 11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