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槍彈辯駁V3 感想(無雷)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超高中級的凡人☆寶綠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3 00:16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破完了... 前面真的神 劇情很好 都會讓我驚訝到 一直幹你小高 就他媽 這結局...夠鳥 完全就像否定掉前幾代 根本拿石頭拿自己腳 不過小高本來就說不太想做V3了 結局好像也是發售半年前才做完 感覺就隨便了 應該是不會再也續作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未解之謎阿...== 我覺得這賣1800太貴了 結局很破 1000以下再買吧==真心 -- 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
2.http://i.imgur.com/vsMAnja.jpg
3.http://i.imgur.com/AsgbqCA.jpg
請問...今晚你選哪一位..陪我睡覺呢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32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6961000.A.023.html

10/03 00:32, 8年前 , 1F
10/03 00:32, 1F

10/03 01:05, 8年前 , 2F
最後一章謎底真的出乎預料 但儘管很神還是心情複雜
10/03 01:05, 2F

10/03 01:05, 8年前 , 3F
還是再回去複習一二代好了
10/03 01:05, 3F

10/03 01:06, 8年前 , 4F
是說小高是洗腦洗上癮了是不是 每一代都一定要洗腦
10/03 01:06, 4F

10/03 01:06, 8年前 , 5F
從看影片進步到光照一下就好
10/03 01:06, 5F

10/03 07:20, 8年前 , 6F
我剛破完也不能接受 不過有點想通惹 還是不錯
10/03 07:20, 6F

10/03 07:22, 8年前 , 7F
我覺得這價位很值得了就是QQ 主線破完還有豐富小
10/03 07:22, 7F

10/03 07:22, 8年前 , 8F
遊戲
10/03 07:22, 8F

10/03 09:25, 8年前 , 9F
結局頂多算還行吧...應該是我期待太高了
10/03 09:25, 9F

10/03 10:06, 8年前 , 10F
不怎麼熱血 不像前幾代
10/03 10:06, 10F

10/03 10:06, 8年前 , 11F
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啦 還有奇怪的殺時間小遊戲和愛島
10/03 10:0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PqcPe0Z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qcPe0Z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