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farcry3
最近把這款破完惹
我沒玩過三以前的
不過我覺得三算是玩起來最好玩的
有水有山,開電台搞潛行
4代故事不錯(我覺得三很爛==)
不過都是山看了很疲倦
史前時代就去吃屎吧,有夠無聊
5好像是在美國玩邪教的
再來看看評價如何
故事最後我選了白人夥伴
因為黑人,信不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10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123024.A.E45.html
※ Noitatiseh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04 21:17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