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farcry3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諾塔西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4 21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把這款破完惹 我沒玩過三以前的 不過我覺得三算是玩起來最好玩的 有水有山,開電台搞潛行 4代故事不錯(我覺得三很爛==) 不過都是山看了很疲倦 史前時代就去吃屎吧,有夠無聊 5好像是在美國玩邪教的 再來看看評價如何 故事最後我選了白人夥伴 因為黑人,信不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10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123024.A.E45.htmlNoitatiseh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04 21:17
文章代碼(AID): #1PrDzGv5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rDzGv5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