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奇諾之旅01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七海千秋我老婆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7 05:4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雖說奇諾之旅並非第一次動畫化,但這次呈現出來的成品和之前的相比根本大躍進,尤其 是在作畫部分 作畫非常精美、音樂也很棒,在看的時候很舒服,原作中的悠閒有呈現出來 除了主要劇情之外,本集動畫也仿效小說在開頭跟結束用b->a的方式呈現,這點我給予好 評 不過在小混混威脅奇諾到他被殺掉那段讓我覺得有點拖,可能是媒體呈現差異讓我還不太 能適應,畢竟看文字描述一下子就解決了,也有可能是已經看過原作所以失去新鮮感,在 劇情高潮橋段反而沒有感覺 不過基本上目前還是給這部作品高度好評,有原作在加上是單元式劇情,應該不用擔心後 面走向 希望趕快做到芙特出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71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326176.A.219.html

10/07 10:05, 8年前 , 1F
很好
10/07 10:05, 1F

10/07 13:11, 8年前 , 2F
有黑星紅白我就能配飯看
10/07 13:1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r_ZW8P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r_ZW8P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