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中自己住外面是不是很屌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小飽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6 20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泉家的長子因為有點娘 高中就被父母要求住外面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nlgxyi.png
然後家裡就變成辣妹集會所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gk7b35.png
高中就自己住外面是不是真的很屌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135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77398.A.F15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9MyL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9MyL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