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XD] 幼女玩媽媽手機 無意間點開fgo後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8 21:51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itune (狐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#1PsYimFs ] : 作者: kitune (狐) 看板: C_Question : 標題: [XD] 幼女玩媽媽手機 無意間點了fgo十連抽後 : 時間: Sun Oct 8 21:42:04 2017 : https://twitter.com/avoir1375/status/916542093882884096 : 推特主在電車上看到有蘿莉玩媽媽的IPHONE : 然後就點了fgo,又點了十連抽的選項 : 媽媽看到後大叫,但是看到出現マーリン後 : 原本不知所措的媽媽,180度大轉變,抱著幼女摸頭稱讚她做得好 : マーリン很強嗎?為什麼大家都要抽他 就廚卡阿 垃圾GO就是靠廚卡跟卡面騙課 垃圾遊戲 誰課金誰白癡 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38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0672.A.4ED.html

10/08 21:54, 8年前 , 1F
阿康你這樣對嗎
10/08 21:54, 1F

10/08 21:54, 8年前 , 2F
FGO就是垃圾無誤 我說很久ㄌ==
10/08 21:54, 2F

10/08 21:54, 8年前 , 3F
阿康雖然是月廚 可是他沒課 他刷退
10/08 21:54, 3F

10/08 22:02, 8年前 , 4F
跟螂粉一樣是亂源、社會癌細胞
10/08 22:02, 4F

10/08 22:04, 8年前 , 5F
樓上課垃圾的 wwwwwwwwwwwwwwwwwwwww
10/08 22:04, 5F

10/08 22:05, 8年前 , 6F
我兩個都不是 你們兩個我都可以罵
10/08 22:05, 6F

10/08 22:05, 8年前 , 7F
一個盤子一個腦粉
10/08 22:05, 7F

10/08 22:06, 8年前 , 8F
支持垃圾隊wwwwwwwwww
10/08 22:06, 8F

10/08 22:08, 8年前 , 9F
對啊 0:3
10/08 22:08, 9F

10/08 22:11, 8年前 , 10F
乾 自婊
10/08 22:11, 10F

10/08 22:43, 8年前 , 11F
10/08 22:43, 11F

10/09 02:24, 8年前 , 12F
阿康吃垃圾吃的好不開心啊!
10/09 02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YrGJj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YrGJj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