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LofL WC一週目後感
今年噗知道是S幾了
S7八
心態都噗一樣了
以前都是全下lms
或者是tsm clg
現在則是靠數據來下
一是這樣自家隊伍輸了也噗會多森7
二是這樣真的蠻好玩噠
還是現在依然有人都是一直下自家隊伍ㄋ?
(づ′・ω・)づ ~
--
Sent from my iPhone 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27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1468.A.8DA.html
推
10/08 22:15,
8年前
, 1F
10/08 22:15, 1F
→
10/08 22:16,
8年前
, 2F
10/08 22:16, 2F
噓
10/08 22:18,
8年前
, 3F
10/08 22:18, 3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