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LofL WC一週目後感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夏洛特.雞排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8 22:04), 編輯推噓0(11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噗知道是S幾了 S7八 心態都噗一樣了 以前都是全下lms 或者是tsm clg 現在則是靠數據來下 一是這樣自家隊伍輸了也噗會多森7 二是這樣真的蠻好玩噠 還是現在依然有人都是一直下自家隊伍ㄋ? (づ′・ω・)づ ~ -- Sent from my iPhone 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27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1468.A.8DA.html

10/08 22:15, 8年前 , 1F
owwwzwww5www5www6www6
10/08 22:15, 1F

10/08 22:16, 8年前 , 2F
(づ′・ω・)づ ..
10/08 22:16, 2F

10/08 22:18, 8年前 , 3F
閉嘴型月廚
10/08 22:1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Z1iZQ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Z1iZQ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