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十二大戰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時間8年前 (2017/10/08 23:4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surimodo (好吃棉花糖)》之銘言: : 三小啊 : 豬自言自語整場 : 然後就死了!! 她就死了!! : 豬妹妹好可憐 : 被自己的姊姊逼瘋 : 然後自己姐姐還是第一個輸QQ : 連甚麼異能肉都不知道就到蘇州賣鴨蛋了QQ : 沒看過原作 不過個人是看好猴子 : 第一集沒想像中好看 大概這樣0..0 這部動畫advisor是板野一郎噎噎噎噎噎噎噎 難怪戰鬥動作這麼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83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7469.A.8BA.html

10/09 01:36, 8年前 , 1F
ed澤野= =更神
10/09 01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aVTYw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aVTYw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