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十二大戰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果凍魚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9 00:02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原作西尾維新 我都射到101大樓這麼高了 還沒看就覺得是神作 爽 順便問一下這部廢話量多少? -- http://imgur.com/KMlHY01.gif
土豆瞬步背橋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64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78529.A.168.html

10/09 00:09, 8年前 , 1F
估計87% 剩下13%主持人講解規則
10/09 00:09, 1F

10/09 00:10, 8年前 , 2F
看到西尾就射了
10/09 00:10, 2F

10/09 00:15, 8年前 , 3F
廢話一堆 然後就死了 我估計當集廢話最多的就是負責死的
10/09 00:15, 3F

10/09 00:17, 8年前 , 4F
靠杯 是西尾的喔 原本想看看的說
10/09 00:1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am15e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am15e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