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來戰] 小埋的OPED也太多Q版人物了吧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9 00:36), 8年前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雖然我這一季沒有打算看 單純聽歌而已 OP沒有一期魔性 ED沒有一期好聽 看來一樣是過氣滯銷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0.122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80585.A.5B4.htmlSOSxSSS: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/09 00:37 ※ 編輯: SOSxSSS (210.60.122.151), 10/09/2017 00:38:09

10/09 01:04, 8年前 , 1F
反指標
10/09 01:04, 1F

10/09 01:04, 8年前 , 2F
批踢踢
10/09 01:04, 2F

10/09 01:07, 8年前 , 3F
小埋我記得還是很紅八
10/09 01:07, 3F

10/09 01:10, 8年前 , 4F
很久沒追了不太清楚
10/09 01:10, 4F

10/09 01:16, 8年前 , 5F
過氣橘
10/09 01:16, 5F

10/09 01:32, 8年前 , 6F
橙橘
10/09 01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bG9Mq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bG9Mq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