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式部帆夏最高~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9 01:07), 8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集看起來還可以 但那由多畫的不夠騷 有點可惜R 這部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期待下週萌萌噠螃蟹公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36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482456.A.9DE.html ※ 編輯: jim20031234 (114.40.36.215), 10/09/2017 01:07:48

10/09 01:10, 8年前 , 1F
有弟弟
10/09 01:10, 1F

10/09 01:10, 8年前 , 2F
感覺不錯 很適合我
10/09 01:10, 2F

10/09 01:18, 8年前 , 3F
還真的沒有妹妹QQ
10/09 01:18, 3F

10/09 01:36, 8年前 , 4F
.................我不能說,
10/09 01:36, 4F

10/09 02:08, 8年前 , 5F
我也不能說
10/09 02:08, 5F

10/09 07:37, 8年前 , 6F
弟弟4妹妹
10/09 07:37, 6F

10/09 07:44, 8年前 , 7F
騷 一切都是套路
10/09 07:44, 7F

10/09 08:34, 8年前 , 8F
我沒看也知道 但我不能說
10/09 08:3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bjOdU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bjOdU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