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那個睡犬的其他故事啊...
我把主線玩完了
現在在玩支線
中文翻譯應該就叫做北郊惡夢
馬的原本在香港大街爆打流氓的沈威
現在竟然變成香港林正英
開始打殭屍了
而且這個殭屍
不是那種惡靈古堡那種殭屍
是中國古代那種
穿著清朝的服飾蹦蹦跳的那種
中間任務還要跑去找藥材
讓師傅煮一杯茶喝下去
這樣咱們沈威大大就可以爆打殭屍惹
而且在這個模式中
看到桃木劍一定要撿起來
超級好用的
乾怎麼可以這麼鬧啊wwwwwwwww
--
http://imgur.com/KMlHY01.gif

土豆瞬步背橋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21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606648.A.469.html
→
10/10 11:37,
8年前
, 1F
10/10 11:37, 1F
→
10/10 11:38,
8年前
, 2F
10/10 11:38, 2F
→
10/10 11:38,
8年前
, 3F
10/10 11:38, 3F
推
10/10 11:42,
8年前
, 4F
10/10 11:42, 4F
推
10/10 12:07,
8年前
, 5F
10/10 12:07, 5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18
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