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那個睡犬的其他故事啊...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果凍魚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0 11:37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把主線玩完了 現在在玩支線 中文翻譯應該就叫做北郊惡夢 馬的原本在香港大街爆打流氓的沈威 現在竟然變成香港林正英 開始打殭屍了 而且這個殭屍 不是那種惡靈古堡那種殭屍 是中國古代那種 穿著清朝的服飾蹦蹦跳的那種 中間任務還要跑去找藥材 讓師傅煮一杯茶喝下去 這樣咱們沈威大大就可以爆打殭屍惹 而且在這個模式中 看到桃木劍一定要撿起來 超級好用的 乾怎麼可以這麼鬧啊wwwwwwwww -- http://imgur.com/KMlHY01.gif
土豆瞬步背橋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21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606648.A.469.html

10/10 11:37, 8年前 , 1F
有這個?
10/10 11:37, 1F

10/10 11:38, 8年前 , 2F
豪華版有喔,在主線故事的下面還有兩個故事線
10/10 11:38, 2F

10/10 11:38, 8年前 , 3F
一個是沈威打鬼傳,另外一個是講沈威師傅的
10/10 11:38, 3F

10/10 11:42, 8年前 , 4F
我只有打完黑道 敬茶雙主線而已QQ
10/10 11:42, 4F

10/10 12:07, 8年前 , 5F
突然好想補豪華
10/10 12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t41uHf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t41uHf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