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6夏] 新石記S4 完結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挖洗RKO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00:4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欸,畢竟原作就長那樣好像也不能怎樣 但看到後面還真的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第四季 整個從美洲篇到後面西瓜獨自成長茁壯那邊可以說是頂中頂 然後 第四季第三段就開始瘋狂加水,真的要講也就SAI文戲不錯 最後Why Man真的就你挖了這麼大的一個坑,鋪了好幾百集,然後也就那樣 當然結局千空想搞一台時光機好像也挺正常的就是,反正也想不到能怎樣收了 就是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合理,但又感覺差點意思的那種 不知道Why man真的被設計成一個終極boss會怎樣發展就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2.1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92535.A.5C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grtN8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grtN8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