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6夏] 新石記S4 完結
不知道欸,畢竟原作就長那樣好像也不能怎樣
但看到後面還真的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
第四季 整個從美洲篇到後面西瓜獨自成長茁壯那邊可以說是頂中頂
然後 第四季第三段就開始瘋狂加水,真的要講也就SAI文戲不錯
最後Why Man真的就你挖了這麼大的一個坑,鋪了好幾百集,然後也就那樣
當然結局千空想搞一台時光機好像也挺正常的就是,反正也想不到能怎樣收了
就是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合理,但又感覺差點意思的那種
不知道Why man真的被設計成一個終極boss會怎樣發展就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2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92535.A.5C8.html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29
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