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耍廢] 我超愛遊戲有大斧或大槌這種武器
那種從上而下
用力把對方劈開的感覺
真的很爽快耶
感覺動作遊戲有大斧或大槌
就深得我心
現在也很想來玩
有大斧大槌的遊戲
不過目前大概也只能開上古卷軸五
不知道龍族教義有沒有大斧或大槌
我想再找個遊戲
熱血開砸
--
http://imgur.com/KMlHY01.gif

土豆瞬步背橋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221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507645423.A.E67.html
推
10/10 22:28,
8年前
, 1F
10/10 22:28, 1F
→
10/10 22:29,
8年前
, 2F
10/10 22:29, 2F
→
10/10 22:32,
8年前
, 3F
10/10 22:32, 3F
推
10/10 22:49,
8年前
, 4F
10/10 22:49, 4F
→
10/10 22:54,
8年前
, 5F
10/10 22:54, 5F
推
10/10 23:03,
8年前
, 6F
10/10 23:03, 6F
→
10/10 23:42,
8年前
, 7F
10/10 23:42, 7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18
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