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17秋]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

看板C_BOO (西布)作者 (超高中級的???☆寶綠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0 23:3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PtEaQeb ] 作者: POLU822 (超高中級的???☆寶綠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17秋]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 時間: Tue Oct 10 23:36:55 2017 防雷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 最近也是吵起話題的 跟風看了第一集 前面就笑死了XD 沒有拉回現實我還以為是真的XDD 中後面大概就是帶出角色跟一點日常劇情 我覺得放的劇情量算蠻大的 世界觀跟工口漫畫老師有點相似? ...就是一群作家圍繞主角的故事 整體來說算是比較平淡 偏日常番的感覺 但是福利很讚(X 應該會繼續追 我還蠻喜歡的 -- 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
2.http://i.imgur.com/vsMAnja.jpg
3.http://i.imgur.com/AsgbqCA.jpg
請問...今晚你選哪一位..陪我睡覺呢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0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07649818.A.A25.html

10/10 23:37, 8年前 , 1F
螃蟹公才是最棒的!!!!!跟著我一起喊~~螃蟹公螃蟹公!!
10/10 23:37, 1F

10/10 23:38, 8年前 , 2F
唉...倒貼的可愛H女真的只存在二次元
10/10 23:38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OLU822 (114.24.0.161), 10/10/2017 23:39:36

10/10 23:49, 8年前 , 3F
那由多那由多
10/10 23:49, 3F

10/11 00:00, 8年前 , 4F
怎麼喜歡這種垃圾
10/11 00:00, 4F

10/11 00:01, 8年前 , 5F
螃蟹公超棒
10/11 00:0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tEcvBY (C_BOO)
文章代碼(AID): #1PtEcvBY (C_B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