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17秋]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PtEaQeb ]
作者: POLU822 (超高中級的???☆寶綠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17秋]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
時間: Tue Oct 10 23:36:55 2017
防雷
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01
最近也是吵起話題的 跟風看了第一集
前面就笑死了XD 沒有拉回現實我還以為是真的XDD
中後面大概就是帶出角色跟一點日常劇情 我覺得放的劇情量算蠻大的
世界觀跟工口漫畫老師有點相似? ...就是一群作家圍繞主角的故事
整體來說算是比較平淡 偏日常番的感覺 但是福利很讚(X
應該會繼續追 我還蠻喜歡的
--
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



請問...今晚你選哪一位..陪我睡覺呢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0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507649818.A.A25.html
→
10/10 23:37,
8年前
, 1F
10/10 23:37, 1F
→
10/10 23:38,
8年前
, 2F
10/10 23:38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POLU822 (114.24.0.161), 10/10/2017 23:39:36
推
10/10 23:49,
8年前
, 3F
10/10 23:49, 3F
→
10/11 00:00,
8年前
, 4F
10/11 00:00, 4F
→
10/11 00:01,
8年前
, 5F
10/11 00:01, 5F
C_BO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